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7日,水母网昨天报道,从烟台网通大海阳电话局王永华先生那里呼叫了热线,推荐了微波炉节电的诀窍。 他说微波炉使用方便,速度快,功率大,但可以用于省电。

王永华对记者说,微波炉的功率在1000W左右时,微波炉一定会费电,其实是微波炉的误解。 微波炉不仅不用电,还能节约时间。 以750W微波炉为例,额定耗电量为1100W,输出功率为750W。 在4口家庭做微波食谱的代表性三菜一汤(牛肉炒菜、鲑鱼清蒸、炒菜心、三鲜汤),测试的功耗只有0.35度,微波炉比电炉和煤气便宜得多。

热点:微波炉功率虽大 掌握窍门也省电

王永华说微波炉有很多节电诀窍。 微波炉在加热的过程中只加热含有水和脂肪的食物。 加热干食物时,可以在食物表面均匀地涂抹水。 这样可以提高加热速度,减少功耗。 保持箱内清洁,特别是保持风口和微波口清洁,冷冻的食物解冻后烹调,可以达到节电的效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微波炉功率虽大 掌握窍门也省电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