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2字,读完约3分钟

天猫减少红包的一般规则

一.定义

全折红包是参与平台或商务活动的用户获得的折扣券产品,用于购物时的扣除。已获得全折红包的用户,在购买指定商品并满足一定金额条件时,可以享受全折红包面额的折扣。

二、使用规则

1.全折红包只能在通过指定客户在指定平台购买实物商品时使用。特定指定客户和指定平台应遵守全折红包的发行规则和全折红包的优惠券展示规则(不支持全折红包的类别、商品、特殊交易类型和场景详见第四条)。

2.完全缩减的红包有一个有效期。详情请参考全折红包的优惠券信息。

3.全折红包只能用于扣除货款金额(包括税费),不支持扣除运费、运费保险费和服务费。

4.全折红包可与优惠券、天猫购物券(包括购物津贴和类别券)等结合使用。(必须满足所有优惠要求),优先使用优惠券、Tmall购物券和全优惠红包。因此,当用户订单中可以使用的商品支付金额(不包括税费、运费、运输保险和服务费)在扣除优惠券和Tmall购物凭证后仍满足使用全折红包的阈值时,可以使用全折红包。当用户下订单付款时,系统将自动计算符合扣除使用条件的红包。

2020年天猫红包全额削减的一般规则

5.全折红包不支持分次使用,单次使用完全扣除。

6.单个订单只能使用一个全还原红包,但可以与其他非全还原红包叠加,上限为10(上限可能会因服务器拥塞而临时调整)。

7.全折红包不得套现、转让或代他人支付。

第三,退款规则

如果订单使用全折红包退款,订单的可退款金额和红包的可退款面额应以消费者退款页面上的信息为准。原则上,使用条件如退回的全折红包的有效期不变。部分减少的红包的有效期可以延长到指定的时间点或指定的天数(“延长”),在延长期内退回的红包可以在延长期内使用。

第四,不支持全红包的类别、商品、特殊交易类型和场景

1.不支持红包全额减免的类别:网络游戏和QQ(网络游戏卡、腾讯QQ专区)、电话账单通讯(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服务)、景区门票、投资基金、纪念币等投资贵金属、其他虚拟类别、禁止类。单击查看详细信息;

2.不支持红包全额减免的特殊交易类型和场景:二手、拍卖、尖峰、货到付款、多阶段支付(预售除外)、无卡支付服务、游戏视频网站一键式支付服务、影视会员服务、汽车二次贷款、全球销售、外部商户独立担保交易等。

V.询问方法

1.手机天猫:用户可以在“我——红包卡凭证——红包”中查看;

2.移动淘宝:用户可以在“我的淘宝-红包卡优惠券-红包”中查看。

六、一般规则是适用于全额减免红包的一般规则,在具体活动中可能有基于一般规则的特殊规则,如果与一般规则不一致,则以每次活动的特殊规则为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天猫红包全额削减的一般规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