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21字,读完约5分钟

他与投身娱乐35年,挖掘f4的柴智屏同为台湾的超级金牌经纪人而闻名。

他刚出道就为邓丽君工作,这种罕见的经历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利益。

他组成了“老虎队”,随着老虎队的成长,开始了华语乐坛第一偶像团体的奇迹。

他是台湾的金牌经纪人宋文善。

前几天,老虎队的前经纪人宋文善打破了多年的沉默,在他的新书《永远的老虎队》中深刻地讲述了老虎队的成长过程。 他目睹了老虎队被挖出来入行,接受恶魔训练后,他们上学,一个人飞行,解散,被世代期待等所有成长的历史。

热点:小虎队前经纪人曝内幕:扣钱加体罚,允许谈恋爱

老虎队就是这样诞生的。

追溯到1988年5月,宋文善和两位恩师张小燕、苗秀丽在台湾华视举办了综艺节目《青春争霸战》。 参加者组是15岁到22岁的中学、大学的学生。 “青春争霸战”一上市就强攻收视冠军的宝座,很受年轻人欢迎。 为了使节目更有趣和热闹,三个人决定在节目中增加三个男性助理的主持人。

热点:小虎队前经纪人曝内幕:扣钱加体罚,允许谈恋爱

由于当时节目很受欢迎,报名的男孩达到了3千多人。 当时网络没有现在这么普及,所有的应聘者都邮寄照片和资料来应聘。

小虎队和之后的黄子佼、卜学亮、红孩儿组合、贾静雯、徐若瑄等将来的明星,都是当年这样当选的。

老虎队在1988年从试镜中出众,从3000多名应征者中只选出了3人,剩下的珠子当然不少。

老虎队成立后,首先面临的重大课题是三个人都是学生,不能误了学业。 苏有朋极其孝顺,家规严格,他不敢违背。 他自己和家不仅不让他请假告知假期,经纪企业也不让他急于告知让他请假缺课。

但是,在1989年1月至1990年夏天的1年半期间,老虎队奇迹般地在歌坛上迅速受到欢迎,他们的品学和优秀形象也成为年轻学子心中的榜样。

老虎队发表了两张畅销书专辑《新年快乐》( 1989年2月)、《逍遥游》( 1989年6月)。 视频特别多,访问也少,广告邀请和活动频繁。

1989年8月,苏有朋从高一升到高二。 学业变得更重了。 我早上起得更早。 经纪企业不敢使用苏有朋的任何授课时间。 毕竟苏有朋能考上好的大学吗? 很多人都在看。

那时是1989年8月。 经纪企业正在准备老虎队的第三张专辑《男孩不哭》。 苗秀丽和制片人李子恒正在收录歌曲。 另外,还面临着要不要让老虎队的成员救苏有朋的头痛问题。

企业高层收集企划,推进细致的会议,全体参加者怀着沉痛的心情参加这个决定会,讨论的决定有两个。

第一,小虎3人从当天开始停止演艺活动,让苏有朋仔细读高中2、高中3年,2年后大学毕业,小虎再次离开歌坛。

第二,老虎队的娱乐圈照常进行,但改变苏有朋。

当时的参加者都支持第二项决议,会议的结论是改变苏有朋,虎队继续出击!

然后我甚至想到了候选人。 那个后备候选人比苏有朋小一点,和苏有朋一样有粉红色的儒教,气质。 宋文善被任命为“劝退”苏有朋! “别停下来! ”苏有朋强忍着眼前旋转的眼泪,说:“企业的行动由我合作,我的学业由我自己负责,再痛苦我也一个人承担全部。 ”。

热点:小虎队前经纪人曝内幕:扣钱加体罚,允许谈恋爱

在苏有朋的重复下,他被留下,然后走进工作室录了一张《男孩不哭》的专辑。

 

除了扣除钱,还进行体罚

宋文善知道,他先把这三个“虎”(当时苏有朋15岁,陈志朋17岁,吴奇隆18岁)带来,然后管教他们要严格。 如果他们迟到了,没有整理内务,他就会打他们,踢他们。 苏有朋被他踢了。

“比如苏有朋迟到从学校赶到练习场有距离,所以告诉我路上堵车,但堵车不是理由。 他本来应该计算等公共汽车的时间和走路的时间。 “吴奇隆,陈志朋怎么能按时完成呢? 你迟到了,是不是不尊重别人? “”。

宋文善说,吴奇隆也恋爱过故意不按时排练,“我也打了他。 陈志朋吃了很多所以被我骂了。 他本来就是容易发胖的体质,虽然叫他不要吃胖的东西,但他吃了月饼和蛋糕,肯定会生气和骂的。 艺人本来就应该为自己负责。 艺人为了取悦别人,别人必须取悦你,所以胖了以后没人喜欢看。 ”“时隔20年,三只老虎应该感谢我当时对他们的严格要求。 脱下衣服怎么折,排列好,穿之前必须用衣架挂起来通风。 不要有汗味,弄得皱巴巴的。 谁做得不好,除了扣钱的问题,还有体罚,打,骂,踢,这是管教。 ”。 宋文善说。

热点:小虎队前经纪人曝内幕:扣钱加体罚,允许谈恋爱

老虎队不停地诉说感情

宋文善认为,恋爱是艺人必修的课程,比他学唱歌、学戏剧更重要。 三只老虎从1988年开始组合,就业事业上的支付已经占了他们的大部分时间,即使鼓励恋爱,他们能成为正果的感情也很少。 “伍基龙是唯一和圈内艺人恋爱的人,曾与忧愁(当时少女组忧欢派对的成员)交谈过。 上大学的时候也说过话。 大家都是学校的同学。 2000年左右,他和香港明星蔡少芬谈过恋爱,最后和他结婚的还是圈内人。 他们离婚了,吴奇隆毕竟是个工作成功,负责任的男人。 ”。

热点:小虎队前经纪人曝内幕:扣钱加体罚,允许谈恋爱

“陈志朋37岁了。 我从少年到现在谈过几次恋爱。 他是个不受约束的人,通常女孩不容易正确控制他,感情上还没有取得成果,现在还在找。 ”。 “最让苏有朋印象深刻的恋爱是他事业和学业压力最重的时候。 高三的时候,苏有朋喜欢补习班某周的女孩,他们谈过恋爱,但苏有朋考上大学后也继续在小虎队维持自己的工作,所以当时小虎队的通知特别多,苏有朋事业很忙,他们聚集了很多,二

热点:小虎队前经纪人曝内幕:扣钱加体罚,允许谈恋爱

宋文善透露,直到今天苏有朋还没有找到意中人,但他认为他还没有缘分。 (刘臣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小虎队前经纪人曝内幕:扣钱加体罚,允许谈恋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