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59字,读完约4分钟

暑假快到了。 你也打算去难得的黄金周买东西吗? 下一次这个购物攻略很详细。 请告诉我曼谷值得一去。 在曼谷,你知道亚洲最便宜的购物天堂给你带来的惊喜,所以不要被来曼谷闷热的热带气候吓坏了。 这是因为你会失去shopping的好机会。

热点:假期泰国曼谷购物旅游 手信纪念品购买之地推荐

曼谷的百货店和购物中心有日系sogo、伊势丹isedan、zen、中央central、鲁滨逊robinson、oriental plaza等,其中的商品一应俱全,除了国际品牌外,泰国本土的优秀 不仅是大人的衣服,孩子的衣服也是疯狂血腥的好价格,让购物的客人们难忘。

热点:假期泰国曼谷购物旅游 手信纪念品购买之地推荐

中央有品牌凝聚地。 享受时尚,别忘了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 当然是“物美价廉”。 购物被认为真的是一门学问。 有的是天价,有的品牌有物价。 出血的价格会让你掉眼镜。 这依靠我们的智慧。

来曼谷买东西的话,一定要体验一下以前从泰国来集市的热闹气氛。 尽管大型百货公司缺乏舒适的闲散,但提供廉价且有物美的购物品。 热闹的街道,拥挤的人们,以前传下来的东西,特别有情趣。 皇宫和玉佛寺附近的班格拉姆佛是以衣服为销售主角的有活力的集市。 荸达酒店( indra hotel )附近的水门市场( pratunam )是销售各种廉价衣服的地方,泰国唐人街yaowarat地区的三招聘街( sampheng )又长又窄,路边从金饰到烹饪器具销售各种商品。 查查克·维肯德市场是最大的小贩市场,包括泰国全境的产品和栽培品,风格和种类齐全,营业时间从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半夜。

热点:假期泰国曼谷购物旅游 手信纪念品购买之地推荐

曼谷购物大快乐ma ngkok

泰国丝绸是最有名的手工艺品,以完美的结构和自然的颜色而闻名。 其质量材料明亮,各种图案和轻重薄,应尽可能。 不仅可以应用于家具,还可以应用于流行时尚等,用途非常广泛。 柔软的泰国棉布结实廉价,也成为人们选择的热门商品。 西方人认为泰国最适合做夜礼服。

热点:假期泰国曼谷购物旅游 手信纪念品购买之地推荐

主要百货公司:

世界贸易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

世界贸易中心是曼谷最大的购物中心,包括两家大型百货公司伊势丹isten和zen,以及许多专卖店和工艺品店。

地址: rama 1 rd和ratchaprarop rd的交叉点

暹罗区是曼谷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center和siam square暹罗区最集中的购物中心,包括几家大型百货公司和各种各样的购物街。 siam square有很多来自日本、香港和欧美的时尚品牌服装。 对面的siam center和siam discovery center是曼谷新潮一族的集中地。

热点:假期泰国曼谷购物旅游 手信纪念品购买之地推荐

地址: rama 1 rd

marboonklongshoppingcenter ( m.b.k )

曼谷的年轻时尚家族正在迷恋中。 这家百货公司也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 五六层楼,多销售流行风格便宜的t-shirt、牛仔裤、运动鞋、各种时尚饰品。

地址: rama 1 rd,siam area旁边

特产名店:

james gallery

是获得泰国国际iso 9002认证的珠宝银行。 在这里,不用担心质量,可以放心购买珠宝。 另外,价格也很公平。

地址: rama 6 rd bngkok 10400

杰米·汤姆森( jim tom som )

泰国最有名的泰丝专卖店,有各种高级泰丝。 店主是美国军官,整个商店建在泰国式花园里,收集很多昂贵的商品,是泰国博物馆。 进入参观需要购票。 是偶像100。

地址: rama 1 rd soi 2

时间:除星期天外,每天的09:00-16:30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假期泰国曼谷购物旅游 手信纪念品购买之地推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