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大樱桃素有“北方春果第一枝”的美称。 烟台位于北纬37度的黄金纬度带,资源优良,生长环境适宜,是国内栽培大樱最快、年产量最高、质量最好的著名产区。

为了普及烟台的樱桃知识,年6月6日,由ems中国邮政快递物流主办、烟台日报社水母主办、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政府合作的年邮政ems杯樱桃知识网络比赛将正式举行。 这次竞赛设置奖是前600名满分的获奖者,获奖者只需扫描二维码线支付12元邮费,即可获得张格庄镇政府赞助的正宗、凉地、宇航员家乡美早大樱1斤(点击奖品观看)。 邮政ems运送所有奖品,为樱桃“极快”发送“邮件”。

热点:大樱桃免费吃 2019年邮政EMS杯大樱桃知识竞赛邀您挑战

参加者解答后,必须在网上仔细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地址等相关情况,奖品发行严格按照注册新闻地址邮寄奖品。 这次网络比赛是单选题,答题时随机抽选5道题,一个身份证号码可以答题好几次,但如果所有回答都正确的话就不能再次答题。 参加者可以事先在水母的在线题库(点击显示题库)中学习烟台的樱桃相关知识,容易取得好的成果。 这次网上解答到本月12日12点。

热点:大樱桃免费吃 2019年邮政EMS杯大樱桃知识竞赛邀您挑战

据悉,这次年邮政ems杯的樱桃知识网络比赛(扫描二维码后,在烟台水母公众号内解答)以分数优先、时间优先的标准进行,满分人数达到600人时,在线解答结束。 欢迎很多市民积极参加这次竞赛,了解烟台的樱桃相关知识。

参加者将关注以下二维码,在6月15日左右刊登当选新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大樱桃免费吃 2019年邮政EMS杯大樱桃知识竞赛邀您挑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