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事件时间:

年11月2日~年12月2日,每天8点到24点。

参加方法:

进入微信生活缴费小程序,用指定费用种类选择存款卡支付,订单达到68元后减少15元。

活动规则:

1 .这次活动范围是山东省内的微信生活缴费店(青岛除外),支援立减的费用种类有电费、水费、煤气费、固话、宽带、有线电视、暖气、社会保障、油卡。 每个城市的费用种类都不同,具体是基于生活缴费小程序内的展示。

2 .优惠名额每天8点更新,在同一客户活动期间可以享受一次借记卡和信用卡优惠。 每天按优惠名额限制、名额限制、先到先得的顺序领取。 收银台上没有显示立减新闻时,视为本活动日的折扣名额没有了。

3 .同一银行卡、身份证号码、微信账户、手机号码及同一终端设备无论满足哪个条件都被视为同一顾客。 这次活动只有卡状态正常的信用卡、储蓄卡所有者参加。

4 .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取消时,客户视为放弃优惠,从退款金额中扣除享受的优惠后,返还给客户原来的支付卡,此优惠次数视为采用。

5 .如果客户发现违反行为(如批量登记、恶意购买、虚假交易、恶意套利、恶意增效等其他活动规则,违反活动公正性的方法),交通银行有权取消客户的优惠资格,将违反交易

6 .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提交有权修订本活动的条款和细则,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同时在公开通知后生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交通银行微信生活缴费满68元减15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