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0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6月5日(记者薛玉兰)经过一周以上的招募、筛选、彩排,一年一度的水母宝宝记者团庆六一活动于6月3日上午在烟台市博物馆精彩上演,近200名小记者和家长出席观看当天的才艺胜负,现

点击观看”(英语)直播:“夫琅禾费杯”水母宝宝记者团庆“六一”大型儿童才艺比赛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水母主编牟卫平、烟台日报媒体集团水母总经理助理李鹏举、烟台琅教育校长慕香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郑海军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

在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水母主编牟卫平先生的致辞中,首先代表水母的全体员工,代表水母的60万网民,欢迎在座的家长、记者们。 “6年前,作为国家级信息网站和烟台门户网站,为了加深市民的服务,促进素质教育,水母成立了水母宝宝记者团,为小记者们展示自己,为他们锻炼创造了平台。 现在水母有千余名合格的记者,覆盖烟台市六区和周边县市,一群水母宝宝的监护人已经接近满员,两组46523032随时欢迎大家参加。 在烟台各大互联网qq组中,水母宝宝的监护人组是最活跃的组,我经常想。 水母网是如何为广大记者、广大家长服务的? 现在水母网与我市各旅游胜地合作,持有水母宝宝记者证免费访问南山公园、艾山温泉、张裕卡斯特酒庄、龙口南山等各旅游胜地的今天小记者团总服务中心的设立也是我们努力的结果。 今后,我们将在总服务中心丰富活动复印件,引诱不同年龄层的孩子们一起学习交流,抽出很长的时间,一起进步。 让更多的小记者参加,让孩子通过小记者的实践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

热点:水母宝宝小记者团庆六一活动隆重举行 总服务中心成立

之后,牟卫平授予烟台夫琅和费教育校长慕香风卡片,表示水母宝宝记者团总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在水母网的诱惑下,6月3日开始在芝罘区二路虹口大楼25楼的烟台夫琅和费教育 烟台夫琅和费教育是适应时代教育变革的需要,比较小学、中学、高中不同阶段的教育优势而兴起的烟台本土教育企业品牌。 聚焦烟台市教育体制下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初高中学科提取研究、家庭教育等行业,是国内知名的教育企业品牌。

热点:水母宝宝小记者团庆六一活动隆重举行 总服务中心成立

烟台夫琅和费教育校长慕香风在致辞中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感谢水母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要利用夫琅和费教育的资源为全市小记者竭尽全力提供物流保障服务。

担任今天主持的四位可爱美丽的主持人是水母宝宝记者团的资深记者,分别是烟台开发区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刘让宇、烟台东方外国语学校五年级的李让、国粹小学三年级二班的田鑫琪、潇翔小学五年级二班的林洪宇。

参加这次对决的节目是唱歌、舞蹈、朗读、绘画、乐器演奏等,孩子们的表演不是特别专业,但积极的参加给了这次盛典很多美好的回忆,给了用水母网制作的水母宝宝记者团“草根”的舞台展示价值的机会。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在这样特别的节日里,让孩子们尽情展示,尽情挥舞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热点:水母宝宝小记者团庆六一活动隆重举行 总服务中心成立

最终,俞顶小学四年级学生王炳璇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 “在山那边”出类拔萃,获得了这次活动的一等奖。

不管你的孩子是否有光辉的才能,水母宝宝记者团热烈欢迎“他”的加入,我们构建了丰富的社会实践平台,拥有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如果你的孩子即将上学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宝宝小记者团庆六一活动隆重举行 总服务中心成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