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59字,读完约5分钟

据本报报道,中共中央日前批准胡文容同志担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务委员。 经过上海市委决定,胡文容同志就任市委组织部部长。

速豹情报网山东商报记者说,胡文容在山东省工作了很长时间,在高中有多年的经验,他还是“老组工作”。

学习优则

胡文容出生于1964年7月,福建莆田人,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博士后,博士生导师,教授。 1990年5月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2001年,胡文荣获得国务院政府特别津贴。 2004年入选新世纪100多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1981年,17岁的胡文容进入华东冶金学院化学工业系学习。 1985年本科毕业后,就职于山东科技大学。

从1989年9月到1995年10月,6年间,胡文容继续在学业上深造,分别在山东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1995年,31岁的胡文容成为博士后,破格晋升为副教授,2年后破格晋升为教授。

胡文容在学术上非常建立。

例如,他编纂过《煤矿矿井水解决技术》等。 另外,他的污染黄河水源解决技术及其过滤技术在水解决中的应用获得了2004年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第一名)。 污染水源水杀藻和新型生物活性滤料的解决技术研究获得山东省十大科技成果首位,山东省环境保护局优秀科技成果,2002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一名)。

热点:胡文容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长时间在山东任职

从1996年到2004年,胡文容在山东的很多高中工作。 曾任山东矿业学院地球科学系副主任、山东工业大学环境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科学技术处长等职。

速豹信息网山东商报记者观察到山东矿业学院于1999年8月与山东煤炭教育学院合并成立了山东科技大学。

1949年成立的山东工业大学是通过“211工程”部门预审的山东省要点综合工科大学。 2000年7月,国家教育部批准了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三所新山东大学。 原山东工业大学校区,更名为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2004年,胡文容离开10多年的大学,就职于山东省委组织部,开始进入职业生涯。 之后,组织部副监察员、干部三到处长,担任组织部副部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正厅级)、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厅级)、省委常务委员会、省委秘书长等职。

热点:胡文容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长时间在山东任职

年9月,胡文容离开山东省担任重庆市委常务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到这次为止是新的。

“老集团的工作”

12月10日,据《重庆日报》报道,经中国共产党中央批准,彭金辉同志担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委委员、常务委员。 胡文容同志不担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委常务委员、委员的职务,另行任用。

速豹信息网山东商报记者此前观察到彭金辉担任海南省委常务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

习大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七大能力”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防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群众实务能力、执行能力,勇敢地面对问题,干事、干事、工作,处理问题,处理问题

作为“老工会工”,胡文容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也有自己的理解。

12月2日,他在重庆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生座谈会上说:“‘国大者’心中总是有数,必须立足职场实践,反复走大众路线,加强自我修炼。”

拥有多年高中经验的胡文容,也关注着高校的党建。

11月30日,胡文容去重庆理工大学调查高中党的建设,为师生讲了思政课。 年轻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练习要有过硬的本领,需要奋斗和负责写新时代的篇章。 ”。

最近,全国党建研究会“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研究”课题研讨会在重庆召开。 12月5日,胡文容最后作为重庆市委常务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出现在重庆市委党建门户网站71网的公开报道中。

除了确定这次职务的胡文容,现在上海市委班子现在有12人,分别是市委书记李强。 副书记、市长横正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在绍良。 统战部部长郑钢淼纪委书记刘学新常务副市长陈寅; 副市长吴清; 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推进部部长周慧琳诸葛宇杰秘书长上海警备区政委凌希和胡文容。

热点:胡文容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长时间在山东任职

记者高建军


胡文容简历

胡文容,1964年7月出生,福建莆田人。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工程博士,教授。 1990年5月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我在1985年7月就业了。

我在山东矿业学院的地质系工作。 从1996年4月开始,山东矿业学院地球科学系副主任、山东工业大学环境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山东大学科学技术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三个处处长。

2004年12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助理调查员、干部三个到处长。

2006年9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副监察员、干部三个处处长。

2009年2月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干部三到处长。

2009年5月就任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2011年10月就任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正厅级)。

年3月就任山东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正厅级)。

年7月就任山东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正厅级)。

年6月就任山东省委常务委员、秘书长。

年9月就任重庆市委常务委员、组织部部长。

现任上海市委常务委员、市委组织部部长。

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胡文容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长时间在山东任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