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欧洲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花young强奸,welcome2021!

水母12月15日(通讯员隋新)“5、4、3、2、1……”过年的期待和兴奋是倒计时的过年,年末的最后一天怎么过才有意义? 当然来到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过年狂欢,花young先生拥抱着2021年在玩!

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于去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准备了两个精彩的过年宴会,白金五星厨师队做了世界料理汇自助大餐,中西世界料理满足你的味蕾。 过年派对点燃了整个城市,魔术表演的奇幻非凡,摇滚乐队的燃烧力量,百大dj的高爆全场,青歌会专业歌手的倾情献歌,过年专属豪礼大发达,31日晚上全场倒计时,浪漫气球雨从天而降,灿烂的烟花。

热点:​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花young嗨玩拥抱2021

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的跨年派对入场券为198元/人,越来越多的跨年优惠套餐也在网上,可以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的官方微信进行购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花young嗨玩拥抱2021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