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21字,读完约5分钟

图为芝草区慎礼区片a1、a3分区计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

图为芝草区慎礼区片a1、a3分区的草案。

水母12月16日( ymg全媒体记者邹春霞)近日由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计划局发布项目,另外,官网上还同步发布了土地交易情况,记者发现计划在幸福新城和海上世界领域逐渐发布。

“海上世界”的新地标跃出纸上

前几天,芝草区海上世界a-09、a-11分区的计划建筑设计方案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计划局发表,高150米的海上世界新地标跃出纸上。 a-09、a-11两个地块的计划建筑高度在150米以下,为两个地标塔建造,150米塔是海上世界的象征性“模范”建筑。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根据芝罘区海上世界a-09分区计划建筑设计方案公示复印件,该项目位于芝罘区环海路以北、青年路东、海港物流大楼以西的范围内,计划地面生产计划指挥中心建筑面积63300平方米,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建筑面积20 项目建设单位是烟台港集团有限企业。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海上世界项目今年倾向于加快建设: 6月30日开始建设道路、管道等基础设施工程,共新建公路29条18公里、管道4公里,铺设模板管网1600米,领域 展览中心仅9个月就建成并被采用了。 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已经完成了方案设计、入场施工。 芝罘湾广场项目仅7个月就实现了13座建筑的关闭,建设总面积达7.2万平方米,有些建筑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交付、当年开业。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据悉,到2021年,项目将完成20亿元投资,全力推进烟台港双子塔、财富中心、科技艺术中心等8个工程建设。

幸福新城门户网站建设三盛国际中心

烟台幸福新城门户网站和地标性建筑之一的三盛国际中心( b-1分区)最近计划发表,幸福之门210米和120米的双子塔超高层建筑特别明亮。

根据三盛国际中心(幸福北路以南、珠玑西路西路地块、幸福新城b-1地块)建设工程计划许可证公示复印件,该项目建设单位为烟台盛祥置业有限企业,计划地面建筑面积11.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71万平方米 其中办公约7.38万平方米,酒店约3.25万平方米,商业约0.46万平方米,房地产0.08万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约为3.71万平方米。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胜利南路东修建十五万平方米的楼盘

芝罘区中心城区的规划项目也特别明亮。 记者从公示复印件中了解到芝罘区慎礼区片a1、a3分区计划建筑设计调整方案公示复印件,项目建设单位为烟台大商投资有限企业。

慎礼区片a1、a3分区位于芝草区青年路以东、大海阳路以西、西街北侧。 a1地块计划地面建筑面积311000平方米,其中有住宅132175平方米,公建178825平方米。 计划地下建筑面积116325平方米,其中商业16660平方米,车库设备用住宅建筑面积99665平方米。 a3分区计划地面建筑面积5609平方米,计划地下车库设备用房建筑面积5256平方米。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根据烟台源浩置业有限企业《建设工程计划许可证》颁发公示复印件,西南河路东、北街道南地块(会西街区片安置业有限企业)建设单位为烟台市源浩置业有限企业,建筑面积204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400平方米。

到目前为止,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计划局发表了西南河路以东的分区(会西街区片安置房)的计划建筑设计方案,计划地上的建筑面积为13400平方米,住宅8600平方米,商业4800平方米,地下的建筑面积为7000平方米 地块包括一栋住宅,26楼,周边的玻璃幕墙包括四楼的商业据点。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另外,中心城区还有龙湖春江天玺区项目。 根据烟台上陈置业有限企业《建设工程计划许可证》颁发公示复印件,在芝草区胜利南路以东、荆山路以北建设龙湖春江天玺园区项目。 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2108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3300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57510平方米。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芝罘区向南部迅速发展,楼市也向南呈现出“集群式”的迅速发展布局。

根据烟台万世房地产开发有限企业《建设工程计划许可证》发行事件公示复印件,青年南路以东、机场路以西烟台南瑶b地块、万科中南府项目87#楼计划总建筑面积3439平方米、计划地上建筑面积2826平方米、地下储藏室66

市委党校东南建设6万平方米住宅

根据莱山区最近的计划,住宅和商业用地也将成为圈点。

根据烟台市委党校东南分区计划建筑设计方案公开公示复印件,该项目的北邻第三城区、东临烟台市汽车东站、西临烟台市委党校、南至市委党校的辅助路。 计划用地是居住用地,计划总用地面积约1.91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61公顷。 计划总建筑面积约58919平方米,其中地上约40721平方米。 地下总面积约为18198平方米。 容积率是2.53。 项目建设部门是烟台市飞龙盛汇置业有限企业。

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胶东文化广场产业三期《建设用地计划许可证》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长宁路东、金滩东路以北,胶东文化广场产业三期,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计划总用地面积2.73公顷,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2.73公顷 项目建设单位是烟台绿康置业有限企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一批项目规划公示 “海上世界”新地标跃然纸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