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16日消息( ymg全媒体记者李仁) 1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酒店会见了华能山东发电有限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完一行。 市委常务委员、常务副市长王中、市委常务委员、秘书长在松柏参加。

张术平欢迎客人的到来,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状况。 他说,“十四五”时期是烟台厚积薄发、乘势取得巨大成果的关键时期,一群事情是整体和长期要点工程、要点项目集中建设、芝罘仙境、海上世界、幸福新城等要点领域全面发展,中心城区的开发建设沿着 希望华能山东发电有限企业深耕烟台,加快快速发展,聚焦海上风电、海洋牧场、热电联供等行业,加强精确对接,深化实务合作。 烟台市将继续优化经营者环境,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热点:烟台市领导会见华能山东发电有限企业客人

王迷介绍了公司烟草业务的开展情况,感谢烟台市的支持。 他说,华能山东发电有限企业将发挥自身特点,密切结合烟台实际和快速发展诉求,加大投资力度,继续加大烟台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优质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市领导会见华能山东发电有限企业客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