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栖霞向公众发布了一封信;

公众之友:

最近,北京市连续发现多例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这提醒我们,防疫控制的链条不能放松,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规范化防疫控制策略。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呼吁公众:

首先,始终保持客观和理性。我们不仅要深刻理解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还要避免不必要的心理恐慌。我们应该相信科学,保持冷静,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第二,注意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遵守卫生规范,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的社会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

三、主动报告相关情况。如果您在过去一个月内到过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和房山区,您曾与北京市新暴发的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您应如实向您所在的单位、村或当地乡镇报告;如果你发现你的亲戚、朋友和邻居有上述情况,你也应该主动报告。隐瞒、谎报或者不报告疫情的,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亲爱的朋友们,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不要放松警惕。让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继续做好正常的防疫工作,坚决打赢人民战争、全面战争和防疫抗战,夺取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胜利。

栖霞市新型冠状病毒一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总部)办公室

2020年6月14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栖霞区向公众发出信函(6月14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