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6字,读完约3分钟

如果说油条和豆浆是“官配”,那么火锅又该和什么组CP呢?可乐、啤酒还是凉茶?目前,火锅并没有固定的“官配”,但是火锅&面条这个CP,应该没有哪位年轻人会拒绝的。

火锅可以海纳百川,什么都可以往里放,只要汤料、食材足够好就能让世间百味一同在口腔中迸发、跳跃。判断一款火锅好不好,主要是看它与面条的碰撞融合度。

为方便大家摆脱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吃火锅,蒸汽自热小火锅这种高品质速食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中,并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追捧。市面上的自热火锅种类繁多,然而用面条主食与之搭配的火锅并不多,唐人吃面牌自热蒸汽火锅便是其中之一。


无惧考验,火锅就是要配面条

考虑到保质期的问题,一般自热火锅都会在食材、汤料方面有所克制,尽可能选择性质更稳定的食材。与大多数自热火锅不同,唐人吃面牌自热火锅将面条作为主食融入其中,除了对甄选的食材有足够自信,还因为坚信自己的汤料能够与面条融汇出千番滋味,让人流连忘返!

唐人吃面牌发扬匠心精神,从每一个声名远播的火锅原产地,带回还原度接近100%的高端火锅原料,经过工艺创新造就了醇香诱人、摄人心魂的极致美味。

吃火锅一般先吃菜,待肉菜和素菜安抚好了挑剔的胃,再来几口吸饱汤汁的面条,这一顿才算完美。肉菜的香鲜、素菜的甜鲜与汤汁的浓郁,让面条也变得轻奢了起来,无论是香辣牛油猪软骨口味还是绿毛血旺口味的小火锅,都在这个时刻展现了它的兼容并包与无限风味,只有高品质的自热小火锅才有这份魅力与魄力。

豪华阵容,极致体验

吃火锅追求的不但是美味,还要管饱!内容豪华是唐人吃面牌小火锅的鲜明特点,所以它的火锅分量也是相当的足。绿毛血旺口味的自热蒸汽小火锅足足有150g鲜鸭血+50g厚切午餐肉+3颗鹌鹑蛋,再加上土豆、黑木耳、海带、平菇4种新鲜蔬菜,椒麻过瘾、回味无限,最大限度满足了食客们对上瘾“重口味”的追求。

一整盒鸭血、大块厚切午餐肉、鹌鹑蛋、劲道宽面,还有丰富的配菜

香辣牛油猪软骨口味的自热蒸汽小火锅配有净含量100克的猪软骨包,大口吃肉的欢畅在这里得到了释放。再加上土豆、藕片、海带、木耳、笋片等素菜以及8毫米非油炸白象锁鲜宽面,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豪华自热火锅,吃完这一份,满足感油然而生,幸福在舌尖上跳跃。

香辣牛油猪软骨口味和绿毛血旺口味

此外,对比一下可以看出其他品牌的自热小火锅包装都是比较轻薄的,在自热的过程中很可能会软化,变得不安全,变软的外包装也有可能会出现烫伤意外。相较唐人吃面的自热小火锅外包装质量很好,按着说明步骤来弄很安全,为消费者食用安全提供了保障。

某产品外包装与唐人吃面牌外包装

唐人吃面牌http://www.trcmp.cn

在快节奏的当下社会,便捷、速食、刺激、美味、潮酷的自热火锅显然是年轻人无法拒绝的美味,而且年轻人们也更愿意为这款美味买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没有哪位年轻人能拒绝小火锅&面条这对硬核CP!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