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支付宝优惠券

申请人:

全国范围内的支付宝用户(他们绑定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并完成了支付宝实名认证)。

发布于:

从7月1日到7月17日,每天8:00和12:00。

优惠券金额:

优惠券形式为总面值17元的优惠券,一张2元(10元以上减2元),一张5元(25元以上减5元),一张10元(60元以上减10元)。

活动规则:

收到凭证后,您可以查看具体的可用商户商店,在商店消费支付宝以满足凭证核销金额,并直接扣除凭证。

代金券在收款当日24点前有效,付款时可与商户折扣结合使用。一次付款只能注销一张优惠券,同一商户每天只能注销同一用户的一张优惠券。

使用规则:

●该凭证在领用后当天有效,过期不使用自动失效。如果凭证过期,将不重新发行;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

●退款不影响凭证的有效期,在有效期内可以再次使用,有效期过后不能再次使用;

●消费券不得分割、提取、捐赠/转让、代他人支付或出售。

●优惠券的使用范围为离线支付宝,行业限制注册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店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支付宝的71.7亿优惠券是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