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中国日报》早间新闻报道,美国媒体周一报道称,当地检方将很快宣布是否对京东首席执行官刘提起性侵犯指控的诉讼。当地时间8月31日晚,刘因涉嫌在晚宴后性侵一名女大学生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被警方逮捕,后于9月1日被释放。据消息人士透露,警方的调查和证据收集于9月20日结束,此案已移交给当地检察院。

中国日报援引媒体称 美国检方即将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

12月6日,针对刘以5000万美元“了结美国案”的传言,刘律师事务所北京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此言论纯属谣言,我们已对此进行了证据保全。”我们将坚决对谣言制造者和散布者采取法律行动。”

在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在性侵风波后第一次发言,并回答了提问,他说:集团的管理团队现在已经稳定形成,他主要关注的是新业务,面临四个方面: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刘在电话中没有谈到明尼苏达事件,京东高管表示,该事件对京东的运营没有影响。

11月底和12月初,路透社和彭波都披露了该案件的一些细节。11月22日,路透社披露了此案的更多细节,包括的助理刘(她向深圳卓越集团董事长李华求助)和该女子第二天达成和解。受害者当晚上车后,的一名女助理刘(音译)试图坐在她和之间将他们分开,但刘(音译)警告说:“不要干扰我。”

据彭博社报道,北京时间12月1日,女孩们说她们被骗去参加晚宴。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国日报援引媒体称 美国检方即将决定是否起诉刘强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