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5字,读完约12分钟

出版日期:2月25日

2月25日,又有3例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共出院23例。

1.崔牟某,女,51岁,曾与COVID-19确诊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1月26日我去了烟台市岐山医院,因为我害怕寒冷和疼痛8天,感觉低烧1天。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刘牟某,男,24岁,有密切接触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的病史。咳嗽7天后,胸部CT诊断双肺有少量纤维灶,2月8日去岐山医院。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3.刘谋谋,男,57岁,接待过来自武汉的游客。因为发烧5天,胸部CT诊断为肺部炎症,2月12日去了岐山医院。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三名确诊患者在隔离病房接受了专家组和医疗小组的治疗和精心护理,病情持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被吸收,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已治愈3例患者,符合中国第五版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出版日期:2月24日

2月24日,另一例COVID-19肺炎治愈出院,共出院20例。

姜,男,31岁,有密切接触COVID-19确诊肺炎患者的病史。1月28日,因发热、咽喉痛、咳嗽4天,CT诊断为肺部炎症,前往烟台岐山医院就诊。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疗队的全力抢救和精心护理下,病人的病情不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被吸收,所有检测指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阴性(隔日一次)。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已痊愈,符合《中国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出院标准》(第五版)。

出版日期:2月22日

2月22日,另一例COVID-19肺炎治愈出院,共有19例出院。

张谋谋,女,56岁,有居住在武汉的历史。因咳嗽咳痰3天,发热半天,经CT诊断为肺部炎症,1月24日去烟台岐山医院就诊。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疗队的全力抢救和精心护理下,病人的病情不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被吸收,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已痊愈,符合《中国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出版日期:2月21日

2月21日下午,烟台市又一例确诊的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共出院18例。

张谋谋,女,36岁,武汉人。因咳嗽咳痰9天,发热5天,经CT诊断为肺部炎症,于1月28日前往烟台岐山医院就诊。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在专家小组和隔离病房医疗队的全力抢救和精心护理下,确诊患者的病情持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被吸收,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已痊愈,符合《中国第五版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出版日期:2月20日

2月20日下午,又有两名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共有17名患者出院。

1.陆某,女,29岁,有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咳嗽9天,CT诊断为肺部炎症,2月1日去烟台岐山医院就诊。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王,男,38岁,有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咽喉痛、咳嗽5天、胸闷2天,经CT诊断为肺部炎症,2月5日去烟台岐山医院就诊。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专家组和医疗队在隔离病房对两名确诊患者进行了治疗和精心护理,他们的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显示病灶被吸收,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已治愈2例患者,符合中国第五版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出版日期:2月19日

2月19日下午,又有两名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共有15名患者出院。

1.刘某,女,51岁,有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因为发烧2天,CT诊断为肺部炎症,1月27日去烟台岐山医院。经疾病控制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刘,男,29岁,在武汉工作已久。1月30日我因为咳嗽和咳痰去了烟台岐山医院,住了4-5天。结合患者的流行史,疾病控制部门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专家组和医疗队在隔离病房对两名确诊患者进行了治疗和精心护理,他们的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显示病灶被吸收,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已治愈2例患者,符合中国第五版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更新日期:2月15日

2月15日下午,另一例COVID-19肺炎治愈出院。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治愈出院13例。

吴某,女,37岁,有COVID-19确诊肺炎患者的接触史。2月4日,他要求隔离,并在体检后2天发现肺部病变。2月6日,他去烟台市岐山医院接受治疗。经烟台市疾控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入院接受隔离治疗。

入院后,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疗队的全力抢救和精心护理下,病人的病情不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吸收改善,所有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一次)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已治愈,符合《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第五版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烟台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5日

出版日期:2月14日

2月14日下午,又有两名COVID-19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治愈出院12例。

1.王,女,53岁,与COVID-19确诊肺炎患者有接触史。我因为咳嗽和咳痰去海阳人民医院治疗了一天。2月2日,经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结果后,我被转到烟台市岐山医院。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姜谋谋,男,22岁。1月22日,因发热、咳嗽、咳痰,他去了海阳人民医院治疗。1月24日,他被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后,被转到烟台市岐山医院。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两名确诊患者在隔离病房接受了专家组和医疗小组的治疗和精心护理,病情持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吸收改善,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已治愈,符合《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第五版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出版日期:2月13日

2月13日下午,烟台又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治愈出院。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治愈出院10例。

1.龚,女,30岁,已接触确诊病例。因头痛7天,发热2天,1月26日去烟台岐山医院,胸部CT显示肺部炎症,入院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2.孙谋谋,男,63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我去莱阳中心医院就诊,做了胸部CT平扫,显示左下肺间质改变,因肺炎入院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莱阳中心医院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取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3.龙谋谋,男,32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2月1日,我去莱阳中心医院治疗。胸部电脑断层扫描显示肺部有肺炎,并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结合患者的流行史,莱阳中心医院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取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入院后,3名确诊患者在隔离病房接受了专家组和医疗队的治疗和精心护理,病情持续好转。肺部影像显示病灶吸收改善,各项检测指标正常,核酸检测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全部治愈,符合《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第五版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出版日期:2月9日

烟台市第三位治愈的病人从岐山医院出院

今天下午,第三名被新型冠状病毒治愈的患者从岐山医院出院。

该患者是一名44岁的女性,与同事有密切接触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患者于1月22日从武汉返回烟台,并于1月25日出现发热和咳嗽。1月27日,当地医院通过影像检查发现肺炎。在疾控中心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后,他被转到烟台岐山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患者住院后,立即组织市专家组进行会诊,确认患者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并根据国家卫生保健委员会颁布的最新诊疗方案进行中西医结合治疗。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患者体温恢复正常,症状逐渐消失。现在,肺部成像显示病变被吸收,所有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已痊愈,符合国家卫生和健康标准。

烟台确诊患者康复出院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出版日期:2月6日

2月6日下午,首批确诊的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病例1:刘,47岁,女性,发病前曾前往云南,在此期间陪同武汉,后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于1月19日返回佛山区。1月25日,因咳嗽等症状,经CT诊断为肺部炎症,转送到烟台市岐山医院。

结合患者的流行史,疾病控制部门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病例被市专家组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疗队的全力抢救和精心护理下,患者的病情持续改善,症状逐渐改善。肺部影像显示病灶被吸收,各项实验室指标正常。核酸测试连续两次(每隔一天)为阴性。经市专家组评估,患者现已康复,符合《中国新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第五版出院标准,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

病例2:王某,男,32岁,2020年1月25日发热,无明显诱因,体温高达38.3℃。在家服药后,他的病情没有好转。2020年1月28日去莱州市人民医院就诊,胸部CT显示双肺炎,入院治疗。王某在武汉住了很长时间。他于1月22日飞往青岛流亭机场,然后乘公交车返回莱州。

莱州市人民医院专家组根据患者的流行史、体检和辅助检查,认为该患者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采样并向烟台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呈阳性,诊断为COVID-19肺炎患者。

入院后,专家组和医院医疗队给予抗感染、抗病毒、口服中药等对症治疗。自2月3日以来,患者的体温连续4天保持正常,没有咳嗽和咳痰等呼吸道症状。2月1日和2月2日,核酸检测连续两次为阴性,2月5日,核酸检测再次为阴性。2月5日,CT复查显示,双肺多发性炎症吸收量低于前一范围。根据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国家治疗计划第五版,符合隔离释放和出院标准,于2020年2月6日治愈出院。

烟台确诊患者康复出院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烟台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回复“烟台市县名+肺炎”获取确诊病例数、最新通知、街道电话等。在相应区域正式宣布。例如,“芝罘区肺炎”,信息总结如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确诊患者康复出院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