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今天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万科董事会主席余良荣被授予中国上市公司杰出贡献奖——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20周年特别奖。

对此,余良表示,万科始终相信张瑞敏先生说过的一句话——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没有改革开放,中国证券市场就不会有今天的万科。万科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公司,已经走到了今天,中国的证券市场对一家中国公司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他表示,对证券市场好坏的评价不应该只看高低指标。过去,万科从一个小公司成长为世界500强。没有中国证券市场的帮助,它肯定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郁亮:不能只看指数 离开证券市场万科不会有今天成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