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4字,读完约3分钟

漫威之父、《蜘蛛侠》漫画作者斯坦·李逝世,享年95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漫画老手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据报道,斯坦·李近年来患了许多疾病。他女儿李的律师说,斯坦·李在当地时间12日早些时候在洛杉矶的雪松西奈医疗中心被宣布死亡。他的女儿在声明中写道:“李健熙和所有在斯坦·李的朋友和同事真诚地感谢所有粉丝,并为他们的哀悼祈祷。”

“漫威之父”、《蜘蛛侠》漫画作者斯坦·李逝世

声明说:“斯坦是他所在领域的偶像。”他的粉丝爱他并和他互动。他爱他的粉丝,给予他们同样的尊重和爱。”“他一生孜孜不倦地工作,为世界创造了伟大的人物。他想激发我们的想象力,让我们用它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他的遗产将永存。精益求精.(“精益求精”是一个拉丁语单词,斯坦·李在编辑时喜欢在文本末尾添加,这意味着超越和强大)

“漫威之父”、《蜘蛛侠》漫画作者斯坦·李逝世

漫威和它的所有者迪斯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斯坦·李的女儿和兄弟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我们尊重并记住漫威的创造者、声音和国王...每当你打开漫威漫画,斯坦·李都会出现。”漫威电影中的演员,包括克里斯·埃文斯、休·杰克曼、小罗伯特·唐尼和乔什·布洛林,表达了他们的哀悼。

《美国队长》的男主角克里斯·埃文斯在推特上写道,“再也不会有斯坦·李了。”《钢铁侠》的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说:“这都是你的功劳。”rip .

斯坦·李生1922年出生于一个罗马尼亚移民家庭。斯坦·李从小就喜欢冒险小说。自1939年以来,他一直在漫威原创适时漫画公司担任实习编辑,偶尔出版一些他写的故事。1942年,他加入军队,在信号部队工作,与团队一起准备手册和培训电影。战后,作为回报,他开始从事编辑工作。

自1961年11月以来,在合作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帮助下,他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和《勇敢的人》等漫画人物。1972年,斯坦·李成为漫威漫画的出版商和董事长,1998年,他离开了漫威漫画。20世纪90年代末,斯坦·李成创办了“斯坦·李传媒”,但该公司于2001年破产。2002年,他共同创立了pow!娱乐公司。

“漫威之父”、《蜘蛛侠》漫画作者斯坦·李逝世

斯坦·李的存在导致了漫威的崛起,并凭借其主要的知识产权席卷了影视行业,获得了与dc漫画同等的地位。他的漫画在全球75个国家售出了200多万册,并被改编成超过24部动画和电影电视系列。斯坦·李本人也经常在电影中客串演出。

他曾客串出演《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神奇蜘蛛侠》和《大英雄6》。

最近,漫威的英雄电影《毒液》刚刚于11月9日在mainland China上映,斯坦·李也在里面客串了一场。这是中国观众最后一次在屏幕上看到他。

据报道,斯坦·李已经完成了《复仇者联盟4》的客串拍摄,这部杰作将成为他明年的大银幕天鹅之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漫威之父”、《蜘蛛侠》漫画作者斯坦·李逝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