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官方网站消息,原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部副巡视员文建华涉嫌贪污、受贿、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锡林郭勒盟分院向锡林郭勒盟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文建华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文建华,听取了被告人委托辩护人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锡林郭勒盟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文建华利用其担任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600295),鄂尔多斯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利用职务便利,侵占、骗取公共财产的;非法收受或者索取上下级关系的下属或者行政管理人员的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者承诺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的;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的;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以营利为目的,将土地使用权非法转让给他人的,依法追究贪污、贿赂和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原副巡视员温建华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