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报道,日前,四川省纪委监察委员会对原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原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四川天府农产品(00061)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树昌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调查,邱树昌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和非法招聘员工;违反廉政纪律和非法收受礼品;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向国家工作人员赠送财物,谋取不正当利益,涉嫌行贿的。

邱树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失去了理想信念,没有党性原则,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利用职务之便为亲朋好友谋利,把企业资金当成自己私利的小金库。他严重违反党纪,涉嫌犯罪,十八大后仍未收敛或停止,应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省监督委员会审议,决定开除邱树昌的党籍;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职务犯罪的侦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原党委书记邱述长被开除党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