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9月18日至20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建设创新型社会”。金融网站就在现场。

分论坛:欧洲前景和战略前景

在“分论坛:欧洲前景和战略前景”中,金融界问爱沙尼亚总统:欧洲的在线支付落后于中国,是什么阻止了微信支付宝这样的创新出现在欧洲?

爱沙尼亚共和国总统克尔斯蒂·卡尔朱莱回应说,欧洲和中国国情不同,尤其是东欧。“欧洲的银行体系与中国的截然不同,其侧重点也不同。中国的支付系统创新在这种土壤中可能有更好的成长环境。爱沙尼亚也有类似的想法,但它们未能解决社会痛点。”

金融界在“2018年夏季达沃斯分论坛:欧洲前景的战略前景”上提出了问题

金融界在“2018年夏季达沃斯分论坛:欧洲前景的战略前景”上提出了问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对话爱沙尼亚总统:为何欧洲难现“支付宝”们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