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8日至20日,主题为“在第四次产业革命中建设创新型社会”的第12届世界经济论坛(以下简称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在“创新之乡”子论坛上,万科的刘晓表示,中国有两个城市,创业精神是充分的。一个是北京,北京有很多大学,比如清华、北京大学、中关村(000931)和中国科技大学;第二,北京有很多资本,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第二个是深圳。与北京不同的是,深圳早期没有风险投资和体育,到目前为止,深圳还没有大学城聚集的地方。然而,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大多数年轻人会选择去深圳。事实证明,在冒险的年轻人相对集中的地方创业更容易。可以看出,把这个城市变成一个拥有资本、知识、学校和年轻人创业环境的创业环境是很容易的。

万科刘肖:越是传统行业 离新兴科技越远

刘晓还谈到了新技术对万科等传统行业的影响。他认为,传统产业越多,离科学技术越远。就目前的人工智能技术而言,它首先影响金融行业,然后是医疗行业,最后可能会波及农业和房地产行业。

与以往的科技革命不同,新技术对传统产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万科刘肖:越是传统行业 离新兴科技越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