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证券时报》的“面对面”活动中表示,未来我们肯定会分红,但何时分红、分红多少,我们不得不考虑。今年,我们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分红。从纯股息的角度来看,格力对股东负责。当时我们只从股票市场筹集了50亿资金,现在股东的现金分红回报已经超过了400亿。

格力电器(000651)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证券时报》的“面对面”活动中表示,未来我们肯定会分红,但何时分红、分红多少,我们不得不考虑。今年,我们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分红。从纯股息的角度来看,格力对股东负责。当时我们只从股票市场筹集了50亿资金,现在股东的现金分红回报已经超过了400亿。老实说,我支持不分红。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资金的保障。格力现在需要钱投资芯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格力未来会继续分红 今年也许分也许不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