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2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在微博上写道:我强烈建议政府相关部门严惩此次假疫苗事件的所有责任人,并向公众做出解释!我会向CPPCC提出建议,动员我周围的亲戚朋友,并尽力要求在法律范围内发表声明。

7月22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在微博上写道:我强烈建议政府相关部门严惩此次假疫苗事件的所有责任人,并向公众做出解释!我会向CPPCC提出建议,我会动员我周围的亲戚朋友,我会尽我所能要求在法律范围内发表声明!

李克强总理在欧洲公开表示,他将惩罚中国造假者破产!这次假疫苗事件比那些制造假阿迪和耐克的人还要糟糕一百倍!这些人不仅应该因为他破产而惩罚他,还应该处以重刑!作为一个极度愤怒的父亲,我强烈敦促所有父母和那些即将成为父母的人采取行动,设身处地为自己着想。如果你的孩子接种了假疫苗,你会有什么感觉?

刘强东:应将疫苗造假者罚个倾家荡产 并施以重刑

穷人继承了风!这件事必须由成千上万的无辜儿童来解释!对于那些绝望的父母有一句谚语!也是一个公平的社会!

如果我不能做任何违背人性底线的事情,那将是我的无能,而且我对CPPCC成员的四个字没有面子,对我深爱的孩子更没有面子!

另外,我看了很多资料,这次假疫苗事件被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现了。我们应该对此表示感谢!如果他们不知道,更多的孩子将会受苦!我希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继续努力工作!惩罚他破坏银行!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强东:应将疫苗造假者罚个倾家荡产 并施以重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