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在《十年二十人》中,丁磊被问到为什么他错过了这么多的网络渠道。丁磊说,在过去的十年里,互联网上出现了很多风,比如手机、o2o、金融和共享自行车,但很多都是妖风。“我不认为投资者是愚蠢的。他们都有自己的要求。这要看下一个接机的是谁。”

在丁磊看来,人们的衣食住行四大需求仍然非常重要。服装是一些电子商务公司如淘宝网;食物、美国团体和饥饿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住,只要看看过去两年的房地产;好的,那就是共享自行车。然而,共享自行车大容量交付后,用户的选择变得越来越多,当汽车被投放到街道上时,它们的价值每天都在下降,所以它们能否被覆盖是一个问题。作为一个智能手机人,这些年只有一个小米存活了下来,老实说,很多公司都无法存活。

丁磊:好多风口都是妖风 就看下一步接盘侠是谁

当丁磊被问及为什么不像阿里腾讯那样投资赚钱时,他说:投票很难。许多项目不知道如何投票,比如共享自行车,他们不投票,只在他们熟悉的领域投票。此外,许多中国公司并不像想象的那样美丽。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丁磊:好多风口都是妖风 就看下一步接盘侠是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