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满足广大中小学生在长假期间对广播电视节目的需求,丰富广大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烟台广播电视台与市教育局合作,为中小学生设立了专门的节目,于2月12日正式推出,一直持续到学生开学。内容主要是高质量的儿童教育项目、优秀的教师课程课件和防疫科普项目。

根据需要,烟台广播电视台调整了节目时间,更换了一些已建立的电视新闻综合、公共频道和影视频道的合作栏目,压缩了广告时间,安排了适合中小学生的不同教育节目。其中,影视频道每天播出150分钟相关节目,上午和下午各30分钟为学前儿童特殊教育节目,上午和下午各45分钟为中小学生综合教育节目;新闻综合频道关注教育新闻节目;公共频道突出娱乐节目。

烟台电视台阳光公园防疫节目播出时间

烟台综合广播公司还将设立儿童节目,每天播放三次,每次30分钟。节目的主体由教科书剧、经典美国文学阅读、反流行病广播剧和科普教育组成。胶东在线和烟台即时新闻客户将开设电视节目在线课程,通过多种渠道丰富课程内容,加强网络教育和宣传。

温馨提示: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电视台阳光公园防疫节目播出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