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在山东省临海市欣赏荷花

夏天很热,所以它是许多人体验原始生态的最佳选择。厌倦了城市的拥挤,你不妨去度假,在美丽的湖泊中漫步,在潺潺的湖面上流连,感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享受不同的凉爽体验。

在这里,东方有一个著名的体验区,让每个人都可以体验到在死海漂浮而不出国的乐趣,同时还可以起到杀菌、理疗和健身的作用。还有“黄金湿地水路20英里”,可以体验乘风破浪冲破云层的乐趣,以及在薄西湖漫步的乐趣;如果我们幸运的话,我们还可以看到潜水的奇观,并把鱼挡在后面...

同时,7月17日至10月17日,山东寿光临海荷花节在景区隆重举行。一千英亩的荷塘是壮观的,数百朵莲花互相竞争。这里集农、林、鱼、盐为一体的观光体验,既能享受农民采摘收获的乐趣,又能享受盐碱地独特的植被风格。闻闻芬芳的荷花,听听青蛙的声音,体验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凉爽的微风,品尝正宗的农家宴席,开始你神秘的原生态之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寿光临海荷花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