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日,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在2018中国企业领导人会议上被问及退休事宜。他说他习惯于工作。“事实上,我不能退休。如果我退休了,我可能还活着。太无聊了。”

至于接班人,宗说,这要看女儿愿不愿意,“不一定要女儿接班,还要经理接班。”

宗后卿表示,他也在为管理层的接班做准备。在明确包括分级授权在内的流程转换岗位责任制时,“我们希望我们的管理层能够做业务管理。我认为这个企业会优胜劣汰,有些企业会崛起。一些企业倒闭是正常的。” 宗认为,没有必要担心民营企业是否有人来传承。“中国的职业经理人很快就会形成,以后的企业大部分将由职业经理人管理。”

宗庆后:如果退休的话可能人活着就没意思了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宗庆后:如果退休的话可能人活着就没意思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