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首先,动物园和游乐园的精彩活动仍在继续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动物园将在八月份继续举办“候选人优惠园”。所有参加今年高考和中考的学生,凭中考准考证和中考准考证可享受30%的优惠政策。同时,为了宣传动物科普知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动物园将在8月份继续举办首届“我与动物面对面”互动活动。游客和朋友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小动物,并享受喂养它们的乐趣。

南山公园八月嘉年华

动物园将在8月18日为小动物举行第二次生日聚会。那时,游客和朋友们会为小动物唱生日歌,写贺卡,吃生日蛋糕。陪他们过一个快乐温馨的生日。

此外,游乐园将继续在周末为游客提供超值套餐。购买任何两张或一张旋风飞行椅和海盗船的过山车门票的游客可以得到公园赠送的快乐王国门票,这样孩子们可以在夏天玩得开心!

第二,庆祝“八一”文艺演出即将拉开帷幕

南山公园游乐园中央广场将举行公益演出庆祝8月1日。届时,公园将邀请烟台卫戍区和我们的表演团体参加演出,共同讴歌英勇献身的人民战士是人民的高尚品质,是军民之间鱼与水的深情。

第三,第二届动漫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

园区将于8月举办第二届动漫嘉年华,旨在弘扬COSPLAY文化,展示COSPLAY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成就。为烟台市民创造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游客有一次前所未有的COSPLAY巅峰体验。

4.“探索熊的动物王国”亲子夏令营继续招生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夏季生活,动物园将举办一个夏令营,主题是"探索熊出没的动物王国"。活动期间,公园将通过丰富的活动向露营者传达保护自然和爱护动物的信息,增强儿童亲近自然和保护生态的意识。注册咨询电话:6656934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南山公园八月嘉年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