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综合报道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张克振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局长、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任命任红彬为商务部部长助理;任命范卫平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王小慧也是国家电影局的局长;庄也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的主任(理事);任命闫亮(女)为国家粮食局副局长。

免去周惠林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职务。

张克俭简历

张克俭,男,汉族,1961年7月出生于江苏昆山。他于1982年8月参加工作,并于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并获得中国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他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及其下属研究所工作了很长时间。2007年12月,他担任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2015年8月,他担任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副书记。

2015年9月,任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副部长级)。

2018年5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局局长、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国务院任免张克俭、任鸿斌、范卫平、王晓晖、庄荣文、周慧琳等职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