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7字,读完约2分钟

财经网站消息“中国经济已经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最高决策层的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2018金融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论坛由金融部门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协办,平安银行(000001)、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为战略合作伙伴。作为2018年年中金融界和经济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探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的著名学者和数百名企业高管就新时期的企业价值发现和价值转移进行了交谈。

范裕:独角兽企业要能解决社会痛点问题

在圆桌论坛“展望独角兽:如何引领新的产业形态”上,平安银行投资银行部资本市场部总监樊宇表示,平安银行作为一家商业银行,也在日常业务中加深对独角兽企业的理解和理解,与独角兽一起成长。

至于真正的独角兽企业,在范宇看来,它们有一些共同的特点。首先,独角兽应该能够解决问题,尤其是普通人遇到的痛点(603883,诊断单元)。范玉以海底捞为例。“海底捞将在香港上市,年利润超过10亿英镑,利润率为11.2%。利润率增长很快,这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是非常罕见的。海底捞意识到的是通过服务解决问题。”范玉指出。其次,创新是独角兽企业的关键因素,如商业模式的积累和管理模式的创新。在未来,中国也将能够有更多的技术创新,具有强大技术壁垒的企业将引领市场到一个新的高度。

范裕:独角兽企业要能解决社会痛点问题

"独角兽上市背后的金融资本大于公司本身的利益。"范玉直截了当地说道。对于企业来说,上市带来了资金的补充、公司治理的规范以及品牌溢价的存在。“但上市只是一个加油站,不是100米短跑的终点。因此,上市是非常重要的,但不一定是必经之路。”范玉茹说道。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范裕:独角兽企业要能解决社会痛点问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