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9字,读完约9分钟

黄明说,太阳能现在价格低廉,质量低劣,具有欺骗性。“20多年前,我开始研究太阳能。我成为了第一个太阳能品牌和世界品牌。现在我个人颠覆了它,我建造了它。六净一个新的类别。”

5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召开。在论坛上,黄明集团董事长黄明发表了讲话。

黄明说,太阳能(000591,诊断股票)现在是低价、低质量和欺骗性的。“20多年前,我开始研究太阳能。我成为了太阳能的第一品牌和世界品牌,所以现在我个人颠覆了它。我建了六个网和一个新的类别。”

黄明透露,在我看来,中国99%的房子都是垃圾房,所以我们可以通过看数据来知道,因为消费者不知道。“那些各行各业的人,咱们九个浴室都有过量的醛类。让我们把所有的有机蔬菜都算在一起,哪个没有贴牌生产?这件事必须解决。”

黄明说,30年后,30年后,太阳能将绿色生活,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我真想以此为耻,说出它的名字。”我希望每个人都支持我,和我一起工作。”

[黄明演讲记录]

大家好,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黄明品牌的发展之路。今天,我其实想到了一个新的主题,有点太正式了,那就是黄明品牌的“三农”。人人都知道“梅花三农”。梅花的质量和品牌都很好。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了一个“三农”。哪个“三农”?

首先,黄明30年前在中石油工作,中石油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被调任世界第三太阳能副主席。从这个角度出发,我开始了一个新的太阳能类别,叫做创建类别模式,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创建一个品牌,首先创建一个新的类别是最容易的,但也是最难的。当99.99%的中国人不知道什么是太阳能时,我们在30年前就开始创造这个产品类别。但是现在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太阳能着火了,太阳能陷入混乱。此外,这是各国政府的政策,甚至是强制安装,这导致了一个大问题。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2009年,默克尔访问中国,然后德国大使馆和德国政府指定我与默克尔共进晚餐。三桶石油里有六个人。我是中国人推荐的,我是德国人推荐的。会后,我粗鲁地问了默克尔总理一句话。我说你一直强调市场经济,但你上任后,你亲自批准了对太阳能光伏的补贴,总有一天你会彻底摧毁德国甚至中国的光伏产业。不幸的是,让我说对了。一年后,由于欧洲债务危机,超过95%的德国光伏公司倒闭。我不知道中国有多少公司倒闭了。无论如何,它们是无锡尚德、保定英利和江西赛维,它们都是由政府补贴引起的,总周期为八年。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自2010年以来,为了拯救中国光伏企业,中国政府开始在中国实施补贴之路。现在已经八年了,所以不可能每年用纳税人的钱补贴一个行业。想想看,我们的汽车工业刚才一直在谈论汽车工业。除了新能源,还有一些补贴,补贴也有很多问题。然而,在传统汽车中,中国从来没有补贴,一直在健康发展。我不知道新能源的补贴去哪里了。在花了这么多钱之后,所有国家的政府都很友好,但是他们的所作所为是显而易见的。让我们行业的人考虑一下。补贴能有品牌吗?当然,大众、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不享受补贴。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因此,一个品牌花费纳税人的钱来获得补贴,而那些依靠补贴发展的人将会有很多诡计和潜规则,这是无法逃脱的。因此,创建一个类别和创建一个品牌真的取决于我们自己。

因此,我们现在使用太阳能。出于各种原因,我们的太阳可以去农村,并颁发了280个国家许可证。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只有少数几个品牌在20年的时间里缓慢运作,以至于农民的兄弟们逐渐意识到谁的太阳能好,谁的太阳能不好。然而,280个许可证是由国家颁发的,我们仍然很便宜。

当我给商务部调查我们的行业,也有家电协会。当时,我的话使他们推迟了半年多的时间去农村,他们成了这个行业的公敌,因为我切断了每个人的道路。我告诉他如果他准备好了。你的素质准备好了吗?服务准备好了吗?这个市场的声誉,这些标准准备好了吗?如果你不准备盲目地去农村,它肯定会把惠及农民的政策变成最大的空霍尔事件。果不其然,当我们的农民兄弟渴望从一个村庄到另一个村庄时,现在你可以去我们大多数的太阳能农村专卖店和正规专卖店看看。他们都卖太阳能和煤炉,但你看到的是你内心的痛苦!真遗憾。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因此,我的黄明官方太阳能现在与太阳能没有联系,因为太阳能是一个耻辱,低价格,低质量和谎言。我开创了中国的太阳能产业,但我自己放弃了。我说黄明有六个干净的家。众所周知,刘金有佛教和理想化的东西,因为六个是干净的,六个是不干净的。现在我们有很多不洁的water,/きだ124240/unclean气体,不洁的能量,最根本的是,不洁的心脏。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我在20多年前开始了太阳能的分类,我成为了太阳能的第一个品牌,世界品牌。现在,我个人颠覆了它,我建立了一个新的类别。六个干净的家,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从他们的需求来看,从社会需求来看,创造这一类也很难,但没关系,我的心是干净的,我的心是干净的。当然,净能量也是我最重要的系统。为什么净能量排在第五位?这仍然是我的基础。如你所见,洁净室是干净的室内空气体,有许多东西与凌乱的装饰,如霾,灰尘,甲醛,vot,tvoc等。、清洁耳朵噪音、室内噪音、街道噪音等。此外,洁净的水、洁净的能源和洁净的心可能更重要。无论如何,这意味着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最令人讨厌的关于纯洁的心。最近,据说有机蔬菜的牌子被随意粘贴,许多食物中的蔬菜根部被随意涂上了甲醛之类的东西,包括说许多菜农永远不会在市场上吃蔬菜,并保留自己的地块。这种情况非常严重。当然,我是一个企业,我不能解决这些问题,但是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创建一个新的类别,这可能会给我自己带来很多责任和机会。当然,当这个新品类创造出这个品牌时,我们应该解决第二个问题。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第二,质量。每个人都见过我的个性。黄明就是这样一个人物。事实上,我不是这样的。在过去的20年里,我只宣传产品有多好,太阳能有多好。但是当我发现太阳能被别人破坏时,我把我的产品和那些痛苦的记忆联系起来。你还记得有两门大炮的股票市场。我跟任志强打了几年仗,甚至跟他赌过一百次。华润在任何一栋建筑中安装太阳能时都损失了100倍,但他不敢承担。但这一事件让我深深感到太阳能已经被玷污了。我要用曲线拯救国家,用六干净,用我的品牌个性。因此,不可能只说是。有些人说你不应该说别人坏,而应该说你好。我说这没用,但你很好。其他人说我的真空管的吸收率、发射率和发射率是最重要的。当它达到0.04时,它是4%的发射率,也就是说,当热损失率只有4%-5%时,你可以在北极使用它,在南极使用它,你可以在零下30到40度时达到300度。但是,我的一些同事说我可以达到2%,我可以达到1%。你没什么可对他说的,当它达到4%时,5%比欧洲和美国的实验室低50%。因为他的最低要求是6%,我的大规模生产线可以达到4%,4.5%,所以我不得不主动出击。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我们做了两件事,一件叫隐患科普,你看我做了一本书,这本书叫《售房查房知情权益手册》,你觉得房子怎么样?因为太阳能是房地产开发商的烂摊子,最后他没有因为我骂他。我和这些房地产开发商关系很好,前50名都是好朋友。但我说过,当你购买太阳能,任何管道和阀门,以及任何零件时,你不需要购买它们。如果你不买呢?我给你最低工资。我会告诉消费者,这里有十篇文章和十章。我的口号是一本能为你带回10万个瘟疫的书。因为大多数人不知道门窗、卫生洁具、给排水等。在房地产方面,他只想到国外品牌,科勒和托托在卫生洁具方面,因为普通人(603883,医生)知道科勒是好的,托托是好的,消费者知道这是好的,其他人不知道,包括许多假冒的电器。我该怎么办?所以我有开关电器、厨房浴室、给排水、噪音、室内人体、冬暖夏凉、房屋装修、公共设施、建筑主体和太阳能。因此,我转了这么大一个弯来推荐好的太阳能。我的书根本不适合王石先生。因为王石先生的团队,王石先生说我一定会用你们的作为我的供应商。没问题,但是团队不能。他的团队有一个完整的系统。王石万科仍然很好,也就是说,其他房地产开发商根本不知道。在我看来,中国99%的房子都是垃圾房。拿着这些数据,你就会知道,因为消费者不知道。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因此,当建立一个品牌时,尤其是在开始时,看看战后的日本和战后的德国。他们也经历过如此糟糕的事情,包括美国。每个美国人都知道捡粪意味着什么。大部分不是政治粪,但大部分是商业粪,也就是说,暴露那些房地产。各行各业的九种卫生洁具都含有过量的醛。我们所有的有机蔬菜都算在一起。如何给它们打上烙印?这件事必须解决。敢于斗争,这个社会需要像黄明那样敢于骂马云和刘传志的黄老邪。刘传志是一名商业指导员。你为什么抓着马云的臭脚?有多少人被你的假药杀死,为什么你要高调退休?所以我总是带这么多人。许多论坛不让我发言。没关系。我不怕得罪人。真的,中国需要这个。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第三,转变。刚才有很多瓜子车,那时有很多太阳能,那时有很多六个网。我想向你学习。在这方面,我们正在转变平台和服务。我们也被称为良知绿色组织,这也是一个平台。我们基本上失去了10,000个经销商。要么你改变我,要么你走开。因此,我们在仁中的使命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知道,这就像在30年后启动太阳能产业,30年后,30年后,太阳能将绿色生活,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我真的想为它报仇雪恨,为它辩护。我希望每个人都支持我,和我一起工作。谢谢你!

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皇明集团黄鸣:中国房子99%是垃圾房 太阳能是骗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