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汽车商业评论》报道,贾悦婷最近接受了独家采访。“你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去年的困难更大,但你的头上没有白发吗?”在回答他的问题时,贾月亭说,在这生死关头,他经历了更多的起伏,这就是乐视的发展历史。这也许是件好事,苦难是最好的提炼,一切为了下一步做得更好。

贾悦婷说很多人来看我,特别是一些国内的企业家来看我,认为我应该自杀一万次,但是当我看着我的时候,唉,事实不是这样,而是相反。国家永远不会改变。在贾悦婷看来,主要有两个原因:

首先,我们坚信我们创造的是别人无法创造的价值。虽然我们犯了致命的错误,但仍有许多创新,这些创新甚至对整个行业的下一代发展都具有很大的探索价值。只要创造了价值,成功和失败就不能简单地从一个维度来看。外界可能看起来像是失败了,但它没有失败,这实际上创造了很多价值。

第二,做某事并不是说你为行业和他人感到难过。即使你犯了错误,你也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犯错误。相反,不管缺乏经验或能力,你都可以在未来改进或进化。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面对巨大困难为何没白发? 贾跃亭:生死时刻经历多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