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0日表示,亚洲的经济表现优于其他地区,主要是因为开放。特别是在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中国的优势之一是具有战略性和长远眼光,中国还致力于推动加强全球经济和贸易体系。

他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中国自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可以说已经唤醒了世界经济,中国在全球贸易中的份额也大幅增加。这不仅有利于中国,也有利于世界上许多其他国家。

李显龙说,中国已经意识到自己是全球化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亚洲投资银行和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对地区繁荣和地区经济结构的两个非常重要的贡献。亚洲国家之间的经贸关系和日益密切的关系也有利于中国的发展,有助于中国更好地融入世界经济体系,与邻国开展互利合作。因此,新加坡作为创始成员加入了AIIB,并且是最早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显龙:中国加入WTO可以说唤醒了世界经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