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在担任阿里巴巴全球总经理三年后,宗师高乐班离开了这个中国互联网巨头。对整个互联网行业而言,古鲁高拉潘的辞职是一个意外,因为他是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的核心成员,也是马云规划印度市场的一个重要“棋子”。

据报道,阿里巴巴已经确认了k guru gowrappan的离职,但没有给出他辞职的任何理由。

作为阿里巴巴的全球总经理,k guru gowrappan专注于商业跨境、媒体、娱乐和支付等关键消费和企业产品的全球扩张。

另一方面,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印度市场上最具“生产力”的投资公司之一。最近,马云在网上杂货店零售电子商务大篮子上投资了3亿美元;上个月,阿里巴巴又向食品科技初创公司zomato投资了2亿美元。最重要的是,阿里巴巴还是印度支付和电子商务巨头paytm的最大股东。

据报道,阿里巴巴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向印度支付、企业和娱乐行业投资80亿美元。此外,还有报道称,阿里巴巴计划在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投资20亿美元,并获得paytm电子商务子公司paytm Mall的控股权。

古鲁·葛拉潘在互联网行业有15年的经验,对中国、东南亚和印度市场有很好的了解。2016年,他加入paytm董事会,担任额外董事,负责指导产品和技术的垂直行业,并确保公司能够实现强劲且可扩展的业绩增长。在加入阿里巴巴之前,k guru gowrappan曾担任移动搜索引擎公司quixey的首席运营官,负责产品、业务和营销业务,并在全球扩张和财务战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阿里全球总经理离职 曾是马云布局印度重要"棋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