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9字,读完约3分钟

[票]

门票:10元/人购买门票

营业时间:7:00-17:00[路线]

游艇鸟岛路线:去庙岛(登陆)、钓鱼岛(庙岛群岛海豹自然保护区)、宝塔礁、猴岛和高山岛(游览樊氏礁、喂鸟和岛内观光)。一路上,你会经过许多无人居住的岛屿,如当浪岛、海螺礁、当浪岛、军舰礁、芝麻饼岛等。你可以欣赏沿途无人居住的岛屿的美丽风景。190元就够了。往返大约需要3个小时。

快艇路线:前往庙岛(登陆)、钓鱼岛(庙岛道济海豹自然保护区)、宝塔礁和大黑山岛(赵龙山)。快艇可以在庙岛和宝塔礁登陆。160元一人,一艘快艇限10人。

次要编辑建议

●使用百度地图查询从到的交通路线

自动驾驶路线、公共汽车路线

[景点游览路线]

万年岛,原名高山岛,是长岛县最高的岛屿。这个面积只有0.46平方公里的无人岛是一个充满神秘魅力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无人岛。它集海崖、海洞、海柱、海礁、海阶和海卵石滩于一体;那高雄,险峻、深邃、粗犷、诙谐于一体。鸟类、珊瑚礁、山峰、洞穴、神奇的工艺、自然和美丽。它是独一无二的,男性主宰群体,以风险超越大众,以美丽超越自我,以风险超越自我。这就像一个令人兴奋的海上游泳栈,可以说,高峰刺破蓝天,悬崖坠落。

烟台长岛-万年岛一日游介绍

1.坦普尔岛

妈祖庙(仙瑛宫),建在庙岛上,建于宋徽宗宣和四年(公元1122年)。它是中国北方最早最著名的妈祖庙。长岛渔民世世代代被尊为“海洋女神”庙。2002年10月,台湾信徒护送一名黑脸妈祖到仙影宫定居。这里全年都有持续的熏香。每年的元宵节和皇后生日,都有超过10000人在仙英宫做礼拜。

2.宝塔礁

宝塔礁,因其宝塔状外观而得名,是由地层断裂和海水侵蚀形成的。宝塔礁高约21米,直径约5米,从任何角度看都像一座巨大的塔。如果你换了不同的位置,你会欣赏到不同的天籁之音,让世界各地的人都感到陌生。

3.长岛赵龙山

长岛赵龙山位于长岛大黑山岛的北部,由五个陡峭的悬崖组成。群山壮丽,形状奇特,洞穴神秘。山里几乎有传说,山洞里也有故事。整个赵龙山似乎堆积着神话。赵龙山脚下有一个“聚仙洞”,据说是八仙故居。这个洞穴大约4米宽,20米高。它直接进入,有流动的水,高高的圆顶和陡峭的悬壁,洞穴顶部奇怪的石头处于不同的姿势。

烟台长岛-万年岛一日游介绍

4.猴子岛

猴子岛位于国际水道——常山水道的北部,面积仅0.28平方公里,海拔104米。1882年,英国人在岛上的庙岛群岛建造了第一座灯塔。该塔高14.2米,由28公里范围内的白色联合闪光灯组成。从那以后,像铆钉一样小的猴子岛就被嵌入了国际航海图。1928年,东北海军第二舰队进驻长山岛,海军司令员沈鸿烈在猴子岛上安装了雾。岛上的灯塔和导航枪(后来改为雾号)在渔民眼中不亚于波塞冬的灯光,他们是海上航行的海上警察。因此,人们称猴子岛为航标岛。

烟台长岛-万年岛一日游介绍

[餐厅推荐]

哪里吃午餐和晚餐?

这里的边肖推荐附近的几家餐馆~

详情请参考携程旅行网:you.ctrip/delicacies/505.html

边肖提醒: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水上公园和旅游策略吗?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旅游”到各个景点进行水上公园游玩、暑假、沙滩游玩、游玩策略和购票;发送“免费”、“特价机票”、“暑假旅游”、“赏花”和“展览”以获取相应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长岛-万年岛一日游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