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3月16日,李嘉诚(右)和李泽钜(左)在长河区召开了一场演出大会

今年(1928年7月29日出生)90岁的长江和记黄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并将在5月10日股东大会后正式辞去集团董事长职务,长子李泽钜将接任。16:30,李嘉诚和李泽钜出席长河区绩效会议,回答股东提问。

在现场,一些股东问李嘉诚:“你认为香港的年轻人怎样才能继续你的故事,取得一些成绩?秘诀是什么?”

李嘉诚说,谈到年轻人如何提高竞争力,这么多年来他们都在谈论“知识改变命运”。年轻人必须了解并加强自己。此外,一些新技术以及如何改进这些新技术还有许多机会,这些机会今天仍然存在。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嘉诚忠告香港年轻人:知识改变命运 一定要增强自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