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年初,毛振华在一段视频中公开抱怨他在亚布力的投资被当地政府“欺负”,并首次对此事做出回应。

在亚布力论坛期间,他告诉腾讯“第一线”,他将继续加大对亚布力的投资。目前,新酒店正在建设中。

视频中,毛振华指责亚布力管委会非法占用其23万平方米的招商引资用地,通过“结盟”、“强买强卖”等不正当竞争影响亚布力投资的阳光度假村和滑雪场的正常运营,并指责当地政府非法侵占民营企业的利益。

随后,该事件受到了舆论的广泛关注,黑龙江省政府也介入了调查,并对亚布力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处罚。与此同时,省国土资源厅公开选择第三方土地评估机构对占用土地进行价格评估并依法处置。

至于当地管理委员会占用的土地,他告诉腾讯的“第一线”,解决方案仍在讨论中,不确定是否能全部归还。

毛振华表示,中国的反腐败政策允许企业家做好生意。“企业有这样的环境来放开他们的手脚,所以我这么天真是可以原谅的。”

尽管毛振华感叹当前新的政治和商业关系“伟大而非凡”,他还是选择了当老师。"因为我老了,我缺乏创业的动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毛振华首次回应“控诉事件”:会在亚布力增加投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