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荣威i6e空调不制冷发动机问题1、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发生故障,输出功率降低,积碳增加,火花塞散热不足。发动机的故障是主要缸头接触不良或压缩机热保护失效。打开发动机,检查高压阀(离合器)的开启度,用手动顶力顶开杂物,如油还没变色,就更换新的高压阀。2、火花塞不复位或容量不足,造成无火花或空开。建议更换新的大火花。3、油泵皮带过松,多压活塞压环或低压阀未动作,检查皮带是否松动。观察发动机舱内火花塞是否受到破损、抖动或严重影响,确定故障位置,并将其修复好。4、发动机过热,如冷凝器堵塞或周围有障碍物,工作环境温度过高,导致高压继电器动作,导致压缩机停止工作。检查排除。5、活塞环磨损或活塞与气缸间隙过大,工作电流过大,从而引起高压继电器动作,导致低压继电器动作,使压缩机停止工作。更换新活塞环或检修更换损坏的零件6、压缩机吸排气阀片损坏,应更换压缩机吸排气阀片。7、电磁离合器线圈烧坏,应更换线圈。8、制冷系统中混入空气。排除方法1制冷系统中混入空气后,应把制冷系统中的制冷剂排空,重新抽真空、充注制冷剂。2在制冷系统中混入空气后,应将制冷系统中的制冷剂放空,重新抽真空、充注制冷剂。3如果制冷系统中混入空气后,应将制冷系统中的制冷剂放空,重新抽真空、充注制冷剂。4在制冷系统中混入空气后,应将制冷系统中的制冷剂放空,重新抽真空、充注制冷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荣威i6e空调不制冷(荣威i6冷车不好启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