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用了十几年不制冷了,今年不制冷了,外机的风扇不转是不是坏了。

如果正常运行,说明制冷系统是好的,此时应检查风扇和感温探头是否损坏、阻值不正常。

只有热泵空调才有液管、气管和液管之分,而空调用了20多年才不制冷,估计是氟利昂泄漏所致。

制热时,不是立即就能出热风,出风有电辅助加热模块,出的不是冷风,是常温下的风,感觉吹着比较冷而已。

空调应该有很多功能的。..你没说清楚俺也不了解...上半部分是指哪里风叶摆动的上下部分吗如果是这里,应该不会出现这问题哦,就是液化汽化过程的吸热和防热,.压缩空气恢复时能吸热,循环作用的,所以应该不存在你所说的问题吧.建议你自己检查下,严重的话及时联系sh服务点进行检查咯

空调不制冷,也不制热到底是什么原因啊!刚买不久的新空调原因一、制冷循环系统、控制系统故障

1、制冷剂不足。可简单的进行自测来辨别是否漏氟。

2、四通阀串气。热泵型空调通过四通阀来切换制冷和制热状态。有部分本应参与热交换的制冷剂在四通阀处直接由压缩机出气管返回到回气管,导致参与热交换的制冷剂减少,热交换效率下降,从而引起制热量不足。

3、单向阀漏气。制冷系统的高、低压压差下降,室外热交换器的温度上升,从外界获取的热量减少,导致制热量不足。过检测系统运行时的压力,会发现低压侧压力上升,高、低压压差下降。

4、化霜控制器失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用了十几年不制冷(空调用了20年不制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