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空调待机时间久了不制冷了!电源线是否存在接触不良或断线的问题,或空调器有故障。建议用户先给空调断电停机,15分钟后重新上电开机,还是不能正常开机运转的,室内机显示屏上有故障代码显示的可以根据所显示的故障代码查看故障代码表确定故障大致类型,然后排除故障。

不显示故障代码的应仔细检查主电控部件和制冷系统状态。

如果自己不能处理,应向空调厂家sh报修。

检查遥控器是否是制冷模式,温度是否太高。开制冷,16°C没反应请找师傅维修,坏了。

如果刚买来的空调不制冷,那就要考虑是否空调存在质量问题,建议购买一线品牌空调,质量和sh都可得到保险。

压缩机的问题,用的时候过长,压缩机老化,功效下降不足以前,像空调声音,震动比较大,就需要考虑是否压缩机问题了,此类问题只能找专业人员进行维护,或考虑购买新机。

在3-5月和9-11月温度适中的季节里,人们一般让空调处于非工作状态。在不使用空调的季节,首先应当断掉空调器电源,但最好保持一个月开机一次的使用量;

以防止长时间不使用导致机内润滑油凝结。同时,为保证空调的长期高速运转及使用使命的延长,在暂停使用和开始使用空调的时候,还得注意对空调的恰当养护。

1.使用季节结束后。可在让空调暂停使用之前,在晴天里将空调设为送风状态,开机运转半天左右,使空调内部完全干透;同时还应将滤尘网、室内机、室外机清洗干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空调待机时间久了不制冷(空调长时间不制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