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e8格力空调提示 不制冷

想知道空调E8是什么意思,你得先清楚它的意思。空调故障代码E8是静电除尘故障,意思是机子太脏,比如清洗内机过滤网、蒸发器表面、风机滚轴、出风口等部位。所有部位经全面清理后,空调会省电、制冷效果提高。

不过,每台空调制冷剂的渗漏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并没有规定特定时间,一定要用户去更换。其实使用四五年而不用添加制冷剂的空调比比皆是。

空调器的电流。

系统内的压力。

进风口出风口的温差。

在添加制冷剂以前,专业的维修人员都会先寻找空调的漏点。制冷剂如果需要添加,空调就一定存在制冷剂渗漏的情况。在没有寻找漏点的情况下,即使添加了制冷剂也是白加,因为制冷剂会很快重新漏光。

空调使用时间久了,压缩机功效下降。

过滤网没有清洗干净。

进风口、出风口有遮挡物。

空调的工作核心是压缩机,里面有润滑油。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润滑油会凝结,再次使用的时候有可能会造成压缩机卡死。

现在有许多空调都携带了负离子、氧吧等功能,许多用户觉得由这些空调制冷的空气,是非常有益于健康的。其实这样的观点是不正确的,最有利于人健康的是自然的空气。

在纯自然的空气里面,就含有负离子、氧气等成分。

在所有家用电器中,空调积尘污染是最严重的,而空调的清洗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事。有些用户自装上空调后,长年累月使用,从不清洗,直到发生故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e8格力空调提示 不制冷(格力空调e8是什么故障解决办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39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