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2020万达广场消费券常见问题汇总

什么是万达广场优惠券?

万达广场优惠券是万达商业管理集团通过一个小型程序平台发行的电子优惠券,可由万达广场320个城市的消费者使用和参与。

根据活动规则,在参与万达广场活动的餐饮企业中,成功领取优惠券的消费者可享受100多张50元的直接优惠券和200多张50元的直接优惠券的折扣。

谁能抢万达的优惠券?

万达广场所在城市的顾客可以参加抽奖。获奖凭证仅供我个人使用,不得添加、更改或兑换现金。

返程后万达广场优惠券仍然有效吗?

用万达广场优惠券成功付款后24小时内退换货,优惠券将退回卡包,原有效期不变。

如果您在24小时内退货,您需要去商店手动处理,并返还您支付的现金。此凭证不会被退回或重新发行。

万达广场优惠券的有效期是多久?

在成功收集后7天内有效(例如,在4月1日成功收集优惠券后,万达广场优惠券将在4月7日广场关闭后到期)

万达广场的优惠券什么时候开?

从2020年4月1日到2020年4月30日每天早上10: 00开始!

连续30天,万达广场320号(北京中央商务区、青岛台东、长春重庆路、南昌八一、丹寨镇除外)每个广场每天将发放400张面值50元的电子优惠券。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券”,就可以进入万达广场消费券领取口、付费城市消费券领取口、消费券领取指南等消费券领取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万达广场消费券常见问题汇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1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