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由烟台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银联山东省分行和烟台开发区银行机构承办的“开发区消费季”惠民活动将于2020年5月7日至8月3日举行。中国银联山东省分行和合作银行已投入近500万元,用于通过云端支付应用向公众发放面值分别为8元、25元和60元的三种优惠券以及全部随机折扣活动。

收集优惠券的规则:

从5月7日至8月3日,每个云端支付用户每周可获得一张8元至25元的优惠券,优惠券的有效期为自收取之日起7天。5月15日至8月3日,每个云端支付用户每月可获得一张60元起的优惠券,优惠券有效期为自收取之日起20天,每日22点结束核销。先带头,直到你完成。

使用规则:

在成功收到优惠券后,您可以在前往参加惠民活动的指定商户的店铺时使用云端支付。8元券满50元可以使用,25元券满150元可以使用,60元券满400元可以使用。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券”,就可以得到相关信息,如烟台开发区惠民券领取指南、领取步骤图、云端支付应用下载门户、消费券使用方法、烟台惠民券预订门户、预约时间、抽奖时间、消费券类型、消费券使用方法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开发区消费旺季,可以使用多少张优惠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sh/1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