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烟台旅游年卡升级为一张大的烟台面卡,这样你就可以不用排队就可以进去刷你的脸了。260元可以享受烟台一年。

烟台面卡费:260元/年

在线购买策略:

1.打开“面对面联盟旅行”,通过上面的菜单栏切换城市。例如,如果您在烟台,请切换到烟台,并打开与您想要购买的牌面相对应的城市界面。点击购买牌面。

(提醒:在购买之前,您必须将左上角的城市切换到您需要购买的城市,并且不要购买其他城市。)

2.在购买面卡之前,您必须注册您的帐户,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注册新用户,并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注册。

那你就可以买一张卡了!点击“购买”,选择“支付”,即可成功购买面卡。

3.付款后,选择“我想激活”进入面部认证。

4.点击“人脸认证”拍照,填写用户相关信息,然后点击“立即激活”。

5.点击刷牙脸进入公园,你可以找到你的个人二维码。有效期为激活之日起一年,在有效期内您可以享受已签署的景点。

如何检查我的名片?

购买成功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将出现如下页面,您可以在此查看“我的面卡”、“我的订单”和“我的约会”等信息。

更多详情,请点击:

《2018烟台面子卡使用策略》

烟台面卡可以免费玩哪些景点?

如何激活烟台面卡?

《烟台市面卡景区使用规则》

边肖推荐:哪些景点可以免费玩牌?你享受哪些景点的优惠政策?这些问题可以通过烟台新闻网一站解决!只需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面子卡”即可获得免费玩面子卡的景点、72个优惠景点、面子卡的网上购买策略、使用策略、如何激活、如何进入公园、如何终止使用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旅游年卡烟台面卡网上购物攻略(含费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