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探索旅游健康新领域

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致力于培养旅游健康职业人才的高等院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健康已成为热门话题。本文将探讨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在旅游健康新领域的探索。

学院概述

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学院下设旅游管理系、体育健康系、康养管理系等多个系别,开设旅游管理、康养管理、风景园林等多个专业。

健康旅游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健康旅游成为新的旅游方式。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开设有健康旅游专业,培养具有健康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的人才。

康养管理

康养管理是近年来兴起的新兴行业。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开设康养管理专业,培养具有康养管理能力的人才。学生在学习中将接触到康复护理、养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基础。

文化旅游

文化旅游是一种融合了文化和旅游的新型旅游方式。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在旅游管理专业中设置了文化旅游方向。学生将学习到文化旅游的策划、管理、营销等方面的知识。

旅游研究

旅游研究是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的一项重要研究领域。学院成立了旅游研究中心,致力于研究旅游发展趋势和旅游管理策略。学院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和机构合作,共同开展旅游研究。

结语

随着旅游健康行业的不断发展,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旅游健康领域的探索和研究,为培养更多的旅游健康人才做出贡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探索旅游健康新领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1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