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4字,读完约1分钟

[马洋岛简介]

养马岛位于黄海,距烟台市30公里,面积约10平方公里。据说秦始皇东游时在这里养马。并将这个地方命名为皇家养马岛。

马洋岛是4A级风景名胜区,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这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因为马洋岛的位置,气候宜人,冬天温暖,夏天凉爽。海参、鲍鱼、扇贝、对虾和天鹅蛋等海产品在岛内生产,在国内外都很有名。马洋岛现在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有各种各样的休息和住宿的地方。还有天马广场、赛马场、海滨浴场、海洋世界等景点。

[渔夫的音乐]

马洋岛上有酒店和渔民音乐,可以在网上提前预订,直接入住。岛上的“渔人之乐”主要在马布亚村,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岛上的风景,和渔民一起去钓鱼和观光。

[海鲜餐]

墙壁裂缝推荐来自马洋岛的海鲜!岛上的海鲜味道鲜美,品种丰富。基本上,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任何你想要的海鲜!岛上渔民音乐制作的海鲜味道很好,适合全家人食用。

[交通指南]

自动驾驶:

韦偃高速公路-养马岛立交(行驶540米),经过养马岛收费站(烟台)约60米-S207(行驶70米)-通海路(行驶720米)-滨海东路(行驶3.5公里)-环岛路(行驶430米),左转行驶100米-左前方

停车场:门口有200个停车位

温馨提示:扫描/长按二维码或搜索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注意后,回复对话框中的【马洋岛】,获取马洋岛的相关信息,同时获取相关的天气查询、旅游指南、航海指南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马洋岛自驾游策略(景区+线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