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36字,读完约5分钟

。clearfix{clear:both}。聚焦desc:没有;颜色:# 37A}。焦点{宽度:580像素;利润:30px汽车;溢出:隐藏;背景色:# f5f7f7}。专注。f-pic { float:left;}。havepic {左边距:240像素;}。焦点h3 {边距:0 18px}。focus dl { font-size:12px;行高:30px边框底部:1px虚线# ccc边距:0px 20px。}。焦点dl:last-child { border-bottom:none;}。焦点dl dt {宽度:65px高度:30px浮动:左;右填充:10px颜色:# 666;溢出:隐藏;}。焦点dl dd {左边距:75px} imgbdb2。/ytbdb/20174/24/2017424100351 _ 85632.jpg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5月底(见花期,待定)地点:烟台塔山仙游谷活动票价:原价99元,4月28日前办理,只接受10元费用的报名方式。

2017塔山仙游谷赏花攻略(时间+景点+路线)

地点:烟台塔山仙游谷

活动介绍:在各种花神比赛中有很多奖品。

活动详情活动亮点:

亮点:各种各样的花,太多的东西可以看。有五颜六色的牵牛花、三色堇、孔雀草、一束红花、紫薇等等,它们可以沉浸在花的世界里。

亮点2:各种花神比赛不断被欣赏。通过选择花神、花神的特权和参加“花王”奖,您可以获得2888元的现金奖励。

活动列表:

第一,五一节仙游花海

五月天,塔山仙游谷新开张,数以百万计的鲜花在五月天盛开,给你呈现一个五彩缤纷的花世界,如牵牛花、三色堇、孔雀草、一束红花和紫薇等。园丁们根据不同的颜色种植像彩虹一样的彩色花朵。

在花丛中,蝴蝶翩翩起舞,蜜蜂飞舞,鸟儿歌唱,树木歌唱,连绵不绝的山花让人感觉到幻境。漫步花海,与和的浪漫邂逅,各种汉服、唐装、旗袍、油纸伞,像花神一样走向世界,不枉此生。

第二,童话中的美人有自己的花神,花神根据农历十二月分为十二个掌管花朵的花神。春天五月是鲜花盛开的时候。十二个花神走遍南北,赏花,制造春天。最近,他们听说塔山仙游谷的花正在向大海开放,他们相约在海底修仙。

第三,花神选美大赛,花神下凡了?花儿落在谁的房子里了?整个塔山市都在寻找“十二花神”,仙游谷的所有花粉爱好者都在等着你修炼神仙呢!

问:做花神有什么要求?

内外都有极好的色彩和艺术。我需要上传我的照片(一张艺术照片和一张生活照片)、才华和自我介绍。

问:如何选择花神?

答:所有参赛选手必须通过组织者的初步筛选,然后“走到墙边”。网民投票为主,官方综合评价结果为准。前12名选手在塔山仙游谷被命名为“花神”。

男孩可以报名吗?

嘿,如果你自信自己有胖和瘦的美丽,你将会得到这个机会~

第四,仙游菜

花为伴,花为神相会,没有食物,你就不能享受春天的美景。

仙游谷美食画廊汇集了各种美食小吃,包括诗歌,葡萄酒和美女,所有这些都是美味可口的。仙游谷让你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第五,仙游野趣

阳光温暖,花草新鲜。

花海中的大风车和无数的小风车随风转动着时间的节奏。

你和我都不老,现在正是时候。

在花丛中支起帐篷,铺上垫子,伸展身体,摆出一个大人物,享受大自然的芬芳。

你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帐篷,你的妹妹,你的钱包,在鲜花之间有一次“华丽”的邂逅!

活动攻略花神热线:6622186花神特权

节日期间,花神们不仅可以免费游览塔山风景区和仙游花海,还可以为花神们准备漂亮的纱裙。专业造型师和摄影师为古典美女量身定做并给她们颁奖。

花神奖

中国原创艺术摄影的第一品牌“板女人广场”、烟台福音国际儿童口腔医院和烟台玄冥摄影化妆艺术学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奖品支持,并在报名参赛时赠送了价值598元的“板女人广场”体验券。

参加“花神秀”花王大赛,赢取现金奖2888元!

华申的一等奖是2888元现金

华申的二等奖是1888元现金

华申的三等奖是888元现金

第四至第十二位花神获得600元的“花神礼包”

获奖支持单位:烟台玄冥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烟台摄影家协会的200多名摄影师为花神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摄影服务。

花粉福利

花神说:“我不是来采集蜂蜜的,我们是来吸粉的。”

所有参与现场活动的花粉都有机会与花神合影,并分享现场活动的照片,免费获得一份小礼物。

仙游谷神器——塔山旅游年卡

一张卡在手,一年四季畅游,仙游谷五彩缤纷的鲜花将免费送给你!

蒙冲乐园、热带雨林博物馆、天鹅湖和孔雀园都是免费的!

99元旅游年卡的原价仅为10元。窗口和在线年卡业务将于4月28日结束。五一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该卡将不会被打开。

边肖推荐的交通指南

●使用百度地图查询从到的交通路线

自动驾驶路线、公共汽车路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塔山仙游谷赏花攻略(时间+景点+路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