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1.位置和交通

具体位置:

位于黄海,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距烟台市30公里,通过跨海大桥与牟平区相连。

运输:

蓬莱到烟台:你不必走高速公路。走新建的彭艳路(超一级路,收费10元),换乘同三高速(免费),在第二个出入口进入市区,穿过市区直行到滨海路。

火车和航空运输:乘飞机或火车到烟台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然后乘公共汽车到马洋岛。

2.自助旅游安排

马洋岛一日游:白马广场-赛马场-海滨浴场-海洋世界-金秀市-马洋岛题词。

岛上的“渔人之乐”多日游:主要在马布亚村,你可以在渔人之家吃吃喝喝,游览海岛风光,和渔人一起去钓鱼和观光。

3.票价

马洋岛的票是免费的;

兵马俑10元,金瓶梅塑像博物馆5元,激流勇进15元,赛马场20元,骑马80元,骑马30元。

4.当地特色菜

海参、海肠、鲍鱼、对虾、蟹和扇贝等海珍品。

5.天然景观

山丘、沼泽、湿地、河谷、乡村、海岸、海域、岛屿和温泉池

6.适合人群

家庭、个人、夫妇、公司、朋友、孩子、老人

7.最佳时机

三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和十一月

8.推荐播放项目

灵岛富翠、灵岛奇峰、虎口、试验刀石、海崖壁、背石、小灵山、火炬树、干海举螺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一键获得烟台公积金、社保、房产证、居住证、交通、潮汐预报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洋岛旅游指南(交通+旅游+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