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8字,读完约3分钟

马洋岛山峦起伏,树木繁茂,是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的好地方。这里有天马广场、赛马场、海滨浴场和温泉中心等娱乐景点,富含海参、扇贝和鲍鱼等美味海鲜。岛上有许多令人难忘的景点。边肖为每个人列出了其中的一些。

1.老虎嘴

在岛的南端,一座悬崖水平飞出,就像一只老虎趴在头上。它的前爪扑向暴风雨海岸的岩石,张开大嘴向大海咆哮。“虎口”旁边的石墙上刻着三个大字“虎口”。当太阳落山时,回望虎口东南的虎口,你会看到一轮红日正挂在巨大的“虎口”上,构成了一幅神奇而壮丽的“虎口含丹”的画面。

2.灵岛富翠

“灵岛富翠”是明代以来著名的地方景点。乾隆年间的《胶州志》记载,灵山岛“四季常青,郁郁葱葱,有时与波涛相混”。灵山岛的森林覆盖率超过70%。从吉米耶港,乘客们驱车进入该岛,从远处看,它像一幅淡淡的水墨画在天空和大海之间展开。当我们走近时,我们看到青山的山峰靠近大海,山的阴影在水和光的作用下变得混乱。多长的画家画卷啊!

马洋岛特色景点介绍

3.试试磨刀石

在岛的东侧,有一座小山,它靠近大海的一角似乎被人用刀砍了下来。这就是“磨刀石”。据传说,有一年海盗入侵灵山岛,岛上的一个渔民带领所有村民来到海边。为了试一下刀刃,他用刀切断了山的拐角,海盗们都吓得逃跑了。后来,人们把这个切好的山角称为“试刀石”。

4.小灵山

在岛的北端的海里,有一个小岛,它的形状像一只伸着脖子的乌龟,四只脚在划水,挣扎着游向小岛。人们称之为“小林山”。根据传说,龙女呆在岛上后,龙王派了一只乌龟去找她。因为水是纯净而善良的,凡人之神非常爱她。因此,人们用烽火台把海龟压制在海面上,以免它靠近它,慢慢变成一个小灵山。烽火台已被风雨损坏多年,现在的烽火台是在原来的基础上重建的。

马洋岛特色景点介绍

4.回到石头

在岛东北端的海崖墙前,有一块深灰色的怪石——“背石”。根据传说,龙王的女儿以水的方式环游世界,在这里发现了一个美丽的岛屿。她非常喜欢这里的山和水,并定居下来。她还从龙宫带走了这块有着千年历史的灵石来陪伴自己。这就是“回到石头”这个名字的由来。回到潮间带的石头。涨潮时,它雕刻精美,像一块深灰色的玉石。退潮后,它像一个巨大的莲蓬一样站在礁石群上,外部的花瓣似乎随时都在张开。在最外层花瓣张开的地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雕刻了一朵老干弯枝的梅花,并将其雕刻成“梅花盛开吐芽”的石板画。

马洋岛特色景点介绍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一键获得烟台公积金、社保、房产证、居住证、交通、潮汐预报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洋岛特色景点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58.html